煩 煩 真的好煩

  最近我到底怎麼了,老是在吵架

或者是我自己哪個經不對了....

已經開始不明白自己是吃醋點奇怪還是因為.....

在幾個禮拜前決定生日前一天幫妳慶生

隔天就是休息,之後在生日當天陪著妳一天

後來卻很突然地說,有個認識很久很好的朋友要幫妳慶生

男,女....妳的答案是可能都有(((附加給我的話是他跟妳比我熟

或許剛開始沒被邀約一起去時開始在不高興

後面妳明白我不高興後約我去,耍小脾氣完後妥協了

直到過一段時間就是前天....無聊逛夜市想說已經下班

想接妳下班順便把鑰匙還妳,妳卻驚訝的說你要接我下班...

讓我心中開始有疑心,槓麻那麼驚訝呢?(((平時都 很想我接你呢.....

後面去到你工作地方看到你學弟蹲在那(((心想....該不會是等我女友下班吧

後來過沒多久我在妳回去妳學弟也走了(((開始審問我想......賓果!!!

我猜到了,妳回答我說,本來是要一起回去的((心涼了一半

後來我又生氣,我卻默默的走((可能是我不大方,明白妳跟他是清白我卻.....

男生,女生,晚上,一起回家(((順路我明白,我認識的人看到會怎想呢???

雖然妳口頭說你真的沒怎樣就真的順路((是我小氣嗎....還是.....真的是我小心眼嗎

到了今天過去事情不提,下班後在家中陪伴妳....

一陣子後去吃晚餐,妳想要我去妳家陪伴妳,OK我十分的願意

一到妳家我說嗎...我去用電腦,但我是來陪妳的,妳就在我身旁跟我一起用嗎((但卻....

等到我用完電腦要去房間陪妳時....妳卻在跟那個人聊天((說生日那天要去慶生的事情

我生氣,我氣炸了,我氣到想甩門就跑(((哀...最後登出FB很氣的跟他說我要走了

我走了...她卻到電梯拉我,解釋說...只是再說慶生那天的事情(((我氣炸了,說放手就走了....

我速速跑去牽車,帽子不戴就飛快衝走((好氣好煩...好難過

我心想:明明就是妳要我來陪妳,不在我身邊就算了還跑去房間偷偷講電話...

那當初為何要我來這陪妳呢...只是心痛而已T.T

其實妳可以在我旁邊講電話的,我只想要一點點安全感

因為我明白妳很活潑,玩起來就不節制,因為妳男生朋友多((多到我心中產生不安全感

離開妳家後,我一直騎...一直騎,毫無目的一直逛............

好想喝點小酒來麻痺自己的情緒,好想找個人訴說心情,卻沒人可以讓我說

就連唯一個能訴說心事的她,也不再我身邊

我想說的是...不是不愛,而是愛上後才更想要有安全感

或許是神經太過敏銳,跟男生打鬧太過就會不高興....

或許是自己太愛亂想,但.....這種感覺讓我....

好痛 好傷 好煩...好難過........

(悄悄話) 2013-02-03 22:26:40
妡 `* 2013-01-06 17:52:55

看不透耶...
怎麼男女朋友 慶生沒約你 有誇張@@"
講電話部份可以溝通看看...
不開心可以瘋狂騎車~但是安全還是要顧及噢..
感情的安全感你可以教她..
這她也曾跟你鬧不開心過不是?
好好溝通看看囉...

版主回應
摁摁 最後也溝通好了

恢復得還可以了

你呢妡,最近過得好嗎?
2013-01-27 0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