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1:17:37£ 陌 生 人 £

。。受夠了。。

To"爸爸"

你..位什麼最近都那麼晚回家

你織不知道我很擔心你

你回來...

我問你"怎嚜那嚜晚回來"

你總是叫我不要管

你有顧慮過我的感受嗎

我是妳女兒耶!

你一定要這樣嗎?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打過勾勾

說下輩子換我當媽媽呀!
可是前提是"我們必須有苦互相說丫"

位什麼大人都說話不算話

為什麼

你今天回來~~

看到你身上的傷

還有你的車 

我問你是不是出車禍

你只是靜靜的

我真是受夠了

你為什麼會這樣

不是說好有苦互相說嗎?

你到底......怎嚜了

我是真得很擔心你

所以...

有苦....我幫你承擔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