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7:11:15‘樂-:))

痛苦

 
 
 
 
 
 
天啊

身體很不舒服
早上沒去上課
在床上叫媽媽
拿胃藥給我吃

可是

胃要昨天被哥吃光
就一直忍忍忍
但是還是一樣痛
沒時間去醫院
沒時間去拿藥



白目哥哥
害我不舒服
現在有好一點
怕晚點又開始痛了


我今天睡一整天
好累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之前都睡不著的
今天竟然可以一直睡一直睡
睡的很熟很熟

早餐午餐都沒吃
噢哈
我很強



噢B
今天有想我嗎
噢阿臻
今天有很無聊嗎
噢大家
今天你們還好嗎


明天可能就會去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但如果又胃痛的話
我不知道該怎辦了



掙扎
痛苦
難過


天啊天啊
我快死掉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