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22:03》。小喬 × 〃

爾虞我詐??

有一個流浪漢.他在車上看到一個貌美的修女.就問他

流浪漢:可不可以跟我做愛?

修女一聽.賞他一巴掌.大罵變態就馬上下車

男司機告訴他:你很笨ㄝ.修女的老闆就是上帝阿.你假扮成上帝的樣子.他就會聽妳的話了.

流浪漢聽到.他就假扮成上帝的樣子去教堂.果然看到了那個修女.就說

流浪漢:我是上帝.你要聽我的話.跟我做愛.

修女一聽.也沒辦法拒絕.說:那能不能從{後面}來?

流浪漢一聽.反正沒差.就興高采烈的跟修女做了起來.

做到一半的時候.流浪漢拉下面具說:哈.妳上當了.我不是上帝.我是公車上那位流浪漢!!

修女也拉下面具說:你也上當了.我不是修女.我是公車上的那位男司機.................

上一篇:大聲說十次

下一篇:官方演習[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