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2:14:47╭專情e族╯r浩〃♂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想時光倒流
 這樣我可以重寫歷史
 從93年的今天重新
 
 如果可以
 我想忘記一切
 至少我可以活出自我
 不會被感情牽著
 
 如果可以
 輕易的放開
 隨便的遺忘
 那代表對於這場愛
 只是無所謂
 
 如果可以
 趕快逃出陰影
 重新面對新女人
 去適應不同感覺
 新的心跳 新的心動
 
 但這些
 只是在於我吧
 或許臉上 嘴巴上
 可以不去說 不表示
 最痛的還是內心深處
 
 記憶中
 還是停留還是存在
 暫時無法抹滅掉
 怎麼去面對呢
 
 今天的我
 好想打給妳
 但卻沒勇氣撥下去
 
 慢慢的去適應
 漸漸的去看開
 一個人沒什麼
 
 至少我們可以是
 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