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56:06婷是也〃

平凡生活記95.8.9

哈哈~~報台修好了耶= =
補打八月九日的芭~~~
今天有去中壢玩說,
不過沒跟r希他們聚到餐...
因為很晚我媽才說可以出去~
所以想說他們應該已經結束了 哈哈
我可沒忘記某人的生日歐..
叫我朋友幫我打電話給某人的朋友..
不過他不在,跟女朋友出去約會..
人沒找到,生日快樂沒說到~~
不過我朋友跟他朋友倒是聊的還蠻久的~
他朋友很白痴,還跟我朋友說他女朋友叫啥名= =
我朋友叫他朋友跟某人說回撥電話找我,
結果也沒有 哈哈
那就算了~~大概約會約到瘋掉芭><
去中壢逛一逛,心情變得很鬱悶說..
知道為什麼的也只有那些人~
至於為什麼,我不想說囉..
為了解決心情上的不開心,
就跑去把耳骨給打一個洞,
第一次給男生打耳洞耶><
害我超緊張的辣~~感覺好像會痛死..
他頭上頂著爆炸頭,身上好幾個洞,還有刺青= =
他還嚇我說打耳骨耳朵會爛掉攸= =
而且每次都假裝要打,結果又不打下去..
害我緊張了好多次說 哈哈~
..他也不幫我彈或揉{降會比較不痛}
他說他技術這麼好,不需要...整個很無言說..
不過真的打下去,不怎麼痛耶><
可是隔天到現在~痛的要死了辣..
我朋友說有空幫我看,很嚴重要拔掉,耳朵可能真的爛掉耶= =
害我現在小心翼翼的保養耳朵,深怕真的給他說中..爛掉><
哈哈~那天感覺一切都還不賴,其實非常非常非常的給他不爽ˋˊ
算了~~~過去了就算了!目前還蠻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