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22:34:21涵.

偏見

   
    我傷心的溫度 ‥ 漸漸在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 慢慢能明白
    
    早知救也救不回來 ‥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 
    
     心不會更改 ‥ 沒有祝福 ‥ 我明白 ‥ # 

   
    看凋零的玫瑰 ‥ 在靜靜發呆 ‥
   
    朋友對我責怪 ‥ 要我放的開 ‥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 越愛的深越難拋開 ‥ 
  
     愛是種偏見 ‥ 如果可以 ‥ 再重來 ‥ #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 
   
    你冷眼看待 ‥ 就像是重傷害 ‥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 全世界都拋在外 ‥ 
  
    明知你不再回來 ‥ 我早已明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