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03:22:22(霍) . 小豬

男人與女人2

這天的晚上男人思念著女人而哭泣了 突然下起大雨,男人想著女人越是難過 男人不僅想問女人:你好嗎? 我很不好,這世界少了一個妳,影響了我所有事 男人回憶起從前,曾經我們曾是這麼的努力,這麼的堅持 到最後還是分開了 男人笑著想說:真的沒有關係,我們努力過了,你做的很好,我都明白 男人已經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守護著 男人一生最後悔的不是你失去了你,而是男人最後沒有給你最溫暖的 擁抱而是讓你流著淚在前面離去 男人不怕告訴全世界的所有人說:你就是我那一生最愛的那個女人 男人每晚都睡不好睡不著,因為只要一閉上雙眼就會看見你的樣子 男人害怕了,不是害怕看到你,而是男人害怕有一天你的樣子 突然不在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該怎辦, 男人好想好想向全世界大喊一聲:我真的很愛你,不管我們的結果 我從不後悔愛上了你 男人請求老天:求求你,我想位他受這樣痛苦的罪 我願把我一生的開心換取他今生今世所有的傷悲, 我是愛她的,是真得好愛她,我真的願意這麼做! 我已經失去她了,她身邊也不再有我,我想位他付出,付出這一切的一切 男人苦苦哀求著邊哭邊說著:如果今天這樣是我的報應 我希望我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一切 男人打從心底的說:7月20號這天我從未忘記過 但我也不會記住你是哪天離開我而去的 因為只要我還是愛著你的,在我心中最底最底你都不曾離開過我 男人依然努力著,不斷寫著我們的回憶,讓這一切不曾停止過 男人最後想問:你哭泣了媽? 別哭... 我們扔然還在繼續著 一直直到最後我想抱著你說:我愛你,在我心裡你都不曾離開過 一直到你不愛我,一直到我愛你愛到心都死了 我都要告訴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