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3:30:40(霍) . 小豬

該死的

唷唷唷 有沒有 有個人真的很該死阿 哈哈哈 為他鼓掌一下阿 有沒有這麼屌 呵呵 我昨天被警察抓回警局 已經屌不爽了 回到家我根本睡不著 原因; 神經阿,我害到伍小 我怎麼可能睡的著 很好 一直到了早上8點快9點 我終於想要睡一下了 姐姐打給我叫我去剪毛 有沒有這麼帥 很好 我很努力的爬了起來 我還走過去那邊@@ 到了那原本想馬上剪完就回家睡覺 沒想到客人一直來 只能我等阿 雖然我先來的 不過認識的就是沒辦法囉 嗯 用來用去 換我用來用去 我到了下午 想說3點了回家睡一下我也爽 沒想到姊姊說陪我去拜拜吧 = =痾 好 拜了超久1個小時多了 我還睡個屁 沒多久我去上了課 今天的課整個就是好 所以沒睡 努力到了現在 好樣的 你問我...我該不該去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