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30:59Ivy

倒數計時

再過幾天...終於可以看到你了...

我的心就像是在期待什麼一樣...每天亂糟糟的跳動著

難過的一個月終於要結束了...

我的渴望終於要來了...

但是還要在等等...在倒數幾天...

今年的生日...能夠有你在身邊陪我

我很期待也很害怕...

不僅僅是倒數著見到你的日子...

也倒數著難過的一年要結束了...

這幾天重複的想著同樣的事情...

一年...過完了!

而我有沒有多往光明的地方走呢?!

一年...很快...

但是我的心過的很慢...

缺角仍然有一點點是沒有被填補的...

我很清楚...怎麼樣才能填補...

也只有到那一天...我想我才能真的放掉這一切


親愛的倫...

謝謝有你這半年的陪伴與疼愛

讓我感受到幸福與溫暖...

謝謝你的體貼與包容

讓我能找回純真的自我

謝謝你很多很多...但是...

也有一個抱歉...

那就是我很抱歉...我還是需要時間

還需要一些時間...去填補我心中曾失落的那一塊

我想只有真正的那一天到來...

我才可以完完全全的給你整顆心

全部給你!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2007.12.08 23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