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23:03:37Ivy

捨不得

在這個世界上...

要遇到一個我愛你剛好你也愛我的人...

機會有多少?

要遇到一個名字筆畫跟自己完全一模一樣的人...

機率有多大?

要遇到一個此契合的你...有多幸運?!

是什麼樣的緣分牽引著我們?!


雖然...我很清楚不過只是一個短短的分離

雖然...我們還是有很多的機會可以見面

可是我就是好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捨不得你在我身邊時候我們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不讓你擔心的最好方法就是「堅強」

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

真的很難過很傷心...

我搞不清楚這幾天我到底怎麼了...

眼淚就像是壞調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流個不停...

心情就像是蒙上一層灰紗...好沈重


我知道不過就只是短短的一年...

我知道你還是會來找我...

我知道這一年我可以學會獨立...

我知道我可以趁這時候去充實自己...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動力...?


知道很多很多的道理...

但還是捨不得...還是覺得難過

我知道過一陣子我會開始很堅強

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不讓你擔心!

但是現在的我就是很害怕...

很軟弱...很不想要知道你要去當兵!

就是...非常非常的不捨得...

大寶貝...你瞭解我的心情嗎?

上一篇:冬瓜蛤蜊湯

下一篇:倒數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