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23:12Ivy

冬瓜蛤蜊湯

謝謝你為我煮的冬瓜蛤蜊湯...

你的貼心...我感受到了...

你的愛心...我喝下去了...

你的關心...我感動到了...

你的好...我都知道了!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點滴在心裡...

我也感受到你滿滿的愛...

甜言蜜語的話...我不是很會說...

總是很笨拙...或許會讓你覺得我沒什麼回應

可是你知道嗎?

你就像是永遠喝不完的冬瓜蛤蜊湯一樣...

有你...就可以讓我全身都充滿了力量

有你...所有的病痛細菌都會被殺死

有你...再冷我也會覺得很溫暖

有你在我身邊...

我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又同時體驗到相愛的激情...

我愛你...或許不及你愛我那麼多...

但是我會盡我的全心全意全力...

讓這一鍋冬瓜蛤蜊湯永遠那麼香...永遠熱熱的...

永遠永遠...

上一篇:拿捏分寸

下一篇: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