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39:41Ivy

拿捏分寸

有時候...情人之間的分寸真的很難拿捏

太防衛...怕我們的感情會有一層隔閡

太坦白...又害怕對方誤會、傷心

要怎樣才能做到恰到好處...真的好難


如果今天有一個男生朋友約我出去...我會去嗎?

這種假想性的問題真的很討厭

因為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只有單單一個層面的因素

如果今天我沒有男朋友...

又對這個男生感覺不錯的話...我想是會吧!

但是今天我有男朋友了...我也沒辦法說肯定不會

為什麼?

因為朋友有很多種...

點頭之交、普通朋友、學校同學、曖昧對象、知己、舊情人...等等等

朋友的歸類有這麼多種

因次決定要不要赴約...就成為了一個重要的指標

點頭之交、普通朋友...就是要看心情怎樣在決定要不要出去應付一下

學校同學...大概只有同學會才會見面吧!

那其他那些好像有很多感情因素存在的朋友...

該見嗎?

從來沒有赴過這種約...所以我不曉得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

也會盡力做出讓你放心、安心與開心的決定

因為在說出愛一個人的同時...責任似乎也跟著出現

不敢說是多偉大的責任...因為太多的責任背負會有壓力會不快樂

但是互助互信是我對我們的關係...唯一的要求與期望


或許...很多時候我真的對你不夠溫柔

但是...很多時候我都能深深的感覺你對我的深情

當然...我不敢跟你保證我會變的有多溫柔

不過...你跟我在一起我會努力讓你感到很幸福


我...

好像很外向...

好像很活潑...

好像...很多很多表現會讓人覺得我是個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但是我知道...我...

好像不如外表所表現的外向

好像不如外人所見到的活潑

好像...我有很多很內心的東西...

隱藏在我所帶的面具之下

因為真面目...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而是要讓懂我、疼我、關心我、愛我的人

以及我懂、我疼、我關心、我愛的人...看到就夠了!

上一篇:後盾

下一篇:冬瓜蛤蜊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