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9:46:46毛。小妞♥

【 詩集 】×╮〝無法〞

低著頭 牽著手 我們曾經擁有過
  心已破 不能說 身體在顫抖
  不敢直視你眼球 怕會有勾魂魔咒
  
  在那個交叉口 我一直為你等候
  望著天空 心靈湖泊 不再淨空
  
  告訴我 我的愛你不能接受 阻止我 停止付出更多
  發現無法自拔的時候 早已不能回頭 
  回味你的溫柔 實在捨不得放手
  我正常的生活 被你奪走
  
  吹著風 你笑容 似乎為了我而留
  等很久 我懦弱 讓你輕易的走
  直到楓葉飄落 才無法忍受
  
  在那個交叉口 我一直為你等候
  愛的天空 何時才會 停止寂寞
  
  告訴我 我的愛你不能接受 阻止我 停止付出更多
  發現無法自拔的時候 早已不能回頭
  遺忘你的溫柔 我心碎的放手
  變成普通朋友 回歸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