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3:43:29學會愛自己〃每

不知道 &

突然 我不知道該說什ㄇ
突然 一切都變了
突然 世界跟我唱反調
突然 連妳都變了
突然 讓我不知所措
突然 我跟我自己 沒有了協調

太多個突然 讓我不知道我該怎ㄇ做
太多個突然 讓我不知道我該怎ㄇ走下去

突然覺得 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突然覺得 世界變的好快
突然覺得 是我變了 還是妳變了
突然覺得 愛一個人好難
突然覺得 愛一個人好累
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該 好好休息

這幾天 我心情應該很低落
這幾天 我應該要很難過
這幾天 我的心 碎了
這幾天 我的心 好像 不會跳了
這幾天 讓我無言了

可是 我假裝讓自己很快樂
可是 我假裝讓自己不難過
可是 我的心 真的碎了
可是 我的心 真的 不跳了
可是 我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ㄇ

我難過是因為 妳
在我難過的時候 妳不在 就算了
在我難過的時候 讓我更難過的人 反而是妳
是妳讓我心碎 是妳讓我不在跳 是妳讓我無言

妳  有想過 那幾天我的感覺ㄇ?
我是人 我也會痛 我也  會有感覺

我希望能給妳最好的
我希望妳能好 能幸福
我希望 我希望 我什ㄇ都不希望了

因為妳想不開  妳觸犯到我得禁忌
不管一個人多壞 多遭 我都可以接受
我就是不能接受 我就是不能
不只是對妳 我對最好的朋友也說過

為什ㄇ 妳要讓愛妳的人痛心
為什ㄇ 妳要這樣讓我傷心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為什ㄇ 連挽回 妳都不肯說
我  就那ㄇ不值得妳挽回 ?
為什ㄇ 連挽回 都要我開口
就因為 我 愛 妳 ㄇ?

上一篇: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