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00:23:27×° Me﹍啡 ° ღ

好想你

我好想你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 ?  

我好怕好怕   怕到無法靜下來 ....  

我不想要失去你   已經失去過的不想再失去了  ....

拜託 ....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 。

 

每次都在想  想著要怎樣才能跟你在一起 

可是  當我想要去做的時候  我卻步了 

害怕不成功 害怕你又不理我  .....  好多好多

可是 當別人說 叫我咘要去理你的時候  

我做不到 ..... 真的做不到  ...... 。  

我沒辦法不理你 沒辦法忘了你 

 

你還是我記憶中最重的一部分 

你在我心中占了一個好大好大的位子  

可是 你卻從來不知道,從來 。 

因為我隱藏了它   讓大家都不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面對它 。

 

每次你丟下我一個人時 

我都是孤單的  ...... ,

一直都是  。

 

一直期待你可以陪我

不管何時何地 ,

只要你可以某一天

關心我一點點,

真的不奢求  一點點就好  

我就很開心了    真的。

 

如果不是天方夜譚,

請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

面對黑夜 面對孤獨 

面對夜晚給的淒涼  。

 

 

 

 

一點點的願望,都成了奢求。

 

 

 

上一篇:難過 _____ 。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