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20:08︴小〃辣椒♥

[期末考1*]

今天是期末考第一天
嗯哼ˋ
我從昨天晚上10點就開始看書到早上@@"
幸虧有咖啡陪著我ˇ
陪著我跟瞌睡蟲一起搏鬥。。。
最後ˋ我贏啦XD
= ="

考英文時超緊張的!!
深怕自己考的不好ˇ
所以我很謹慎的檢查檢查還是檢查= ="
但ˋ閱讀測驗始終看不懂。。。
錯了兩題ˊˋ
無奈ˋ阿~~~
考了96分@@"<應該是。。。>
為何掰運不能好一點呢?!
討厭>"<

放學後ˋ
我、卓、林承漢、蘇聖一起去看電影
去遠東看= =”
看了兩部
一部叫恐怖旅舍...
soso
另一部不知道...
因為本人已經睡死了= =”
可是他們三位看的不亦樂乎@@
我覺的不好看..所以找周公小聊一會...
哈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