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8:02:45☆戀戀☆

放手___比較好過

我放手了!



我相信尼真搭真搭很愛她



我希望祝福尼快樂



或許___我還有那麼一點點機會



但我不追求



因為我怕我只是成為她的替代品



或許這一輩子都不可能



不奢望



現在的婐‵



還愛尼嗎?



我們之間



是曖昧



還是.....只是尷尬



我們萍水相逢







婐好愚蠢



婐好笨



婐好呆



但......婐愛尼.....嗎?



如果還依戀



就一定代表著...還愛戀



那婐現在一定還愛尼



跟尼說的話ㄉ次數



比跟尼的友達還要少



為什麼?



明明是婐先認識尼



才認識他們搭



那為何...跟他們比較熟?



哈哈哈‵



若婐說不愛



是騙人!



若婐說愛



卻有百分之一百的不確定



婐的朋友們



很挺婐



雖然她們都聽說尼很賤__很爛__很靠背



但是她們都很願意幫婐



但我很清楚



尼愛ㄉ不是婐



呵呵



是我自己



太爛ㄌ!



又不正



妮們說________肆吧~



婐知



唯有放手



婐比較好過



婐現在只覺得

















單身萬萬歲



哈哈



婐現在



只需要有友達



而我....



不跟尼當曖昧的友達



就只肆友達



即使.....














婐______愛______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