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17:58漫步在雲端

單車環島行前試騎-------這樣會死人啦~-_-~

幾經討論
幼幼班單車環島定案後
住宿也都訂了
老大還把我們討論的路線與攜帶用品打字列印分給大家
雖然二哥看到攜帶用品那張質疑:眼線,除毛....這什麼東西阿!!

因為環島第一天是最硬的路程---北宜
上星期老大就開始邀約試騎
一直聽說難難難
也不知道對我們的體能負荷來說程度到底到哪
幾個小鴨鴨又一直猶豫
到底該跳過直接坐火車到礁溪還是跟著天真的隊長衝了
最後決定
星期天早上來個行前試騎大會
不過孟莉因為期末報告趕不完
二哥也沒來
所以成員還是上回石碇行的奇妙四人組
加上會在深坑會合的老大研究所同學
我還帶著每到期末繁忙就來攪局,
幾乎讓我發不出聲的感冒硬撐上場

騎前半段就隱隱覺得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
雖然隊長依然殿後
但我也沒超前多少,總覺得使不上力
一長串山坡後
在石碇跟坪林間的山坡路邊休息
路邊有一小小水溝
一股小小山間清流
隊長第一個發難
鞋子沒脫就採進去泡腳
我早就想了可是不想把鞋子弄濕
又怕大家馬上要走
老大:把腳脫了阿
我:.......腳脫了.....腳要怎麼脫我不會....
之後除了老大超猛同學外,大家全都水溝邊坐一排消暑兼消疲勞
騎著生鏽的只有15段變速而且有些段還換不過去,更不用泡腳的超猛同學
今天都沒在照片中出現
就當他是傳說中的人物好了










準備陪我環島的一身行頭





再繼續騎下去
依舊是永無止盡的爬坡
忽然一段下坡讓我欣喜的以為要開始下山了
原來是騙人的小甜蜜
騎到後來我已經開始暈眩
感冒不容我忽視它的存在
元神都快要出竅
我後面的人說不定可以看見我的影子不斷要從我身上飄出來
我不斷從記憶中翻出別人的風花雪月來轉移注意力
又到了路邊休息的樹蔭下
一堆穿著車衣看起來頗專業的騎士騎過
喊著:再四公里就到坪林了,上坡一公里!
聽著忽然精神一陣
YA!上坡只剩一公里,就衝了阿!
................................................
騎了又騎騎了又騎
怎麼還是上坡
騎了又騎騎了再騎
為什麼還是上坡
...........................我要回家~>_<~







到處都有的大茶壺.........還指著老大的腦袋
..............這超猛同學不太常照相的樣子
背景超多.......





最後,我用意志力拖著我半出竅的元神
老大一直快抽筋
他的電解質大概不夠分給那麼大個人
終於
大家奮鬥到了今天的目的地-----坪林
以為之後就沒上坡了嗎?
錯錯錯!!!
太天真了妳
我的腿已經不是我的腿
可是它的酸痛還是沈重的糾纏我
我的肌肉又有要把褲子爆開的緊繃感
早就不想再照相
我連裝出笑臉的力氣都沒了...-_-|||
終於到了下山的大甜蜜
卻是怕下坡大白兔的惡夢
不過大家都想回家
衝下山之後在雜貨店會合補充水分
還沒到捷運站,已經開始討論待會兒要到我家吹冷氣吃PIZZA
討論得流口水了,隊長卻說不要
因為他說他想要到一個有冷氣的地方,而且躺下去就不用再起來了
白兔打電話叫老李幫她準備換洗衣物順便買好食物在我家會合
洗完清爽的澡再填飽肚子
大家精神力都掛零
眼皮沈重
老大已經在地上不小心嘴巴開開睡著
白兔夫妻離去後
我睡到六點多
大白兔比我慢點睡睡到七點多
剛剛得知,超猛的不換檔同學睡到八點多
不知道隊長是不是一覺到天亮^_^|||

總計今天共騎58KM
早上七點半出發
三點才回到我家
扣除休息等時間
才騎了三個多小時
............怎麼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台長 2008-07-02 21:06:02

是不知死活比較恰當.....-_-|||
有有有,還準備去買係數100的防曬油^^

毫不留情 2008-07-01 21:07:07

真是勇猛!
大熱天騎車要注意防曬。

K 2008-06-29 03:57:40

今天跑去看了九降風,
故事是在竹東啦!不是竹中竹女......

可是故事內容, 整個把我拉回高中時期!!
久久回不了神, 都已經看完三四個小時了......

版主回應
昨天早上騎完腳踏車,下午也跟老大去看了,真是一部好片耶~全廳大約坐滿4分之3的觀眾,劇終好一段時間居然沒有半個人起身離開,詭異吧!
我跟老大都好像掉回那段高中的軌道中久久回不來,不過我們學校沒啥男生,大概不會那麼誇張-__-|||
不過看到幾個在新竹的場景讓我好想回家喔^^
2008-06-30 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