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19:12:48〝癲〞怡娘 & 世界

  誇張 ˇ 。。

 

       

 

      昨天早上 除夕  10點左右 去店裡 老娘說 要幫忙1下麻 !?

 

         我說 : 噢 ˇ 等1下  !!

 

      又去店裡的時候 老娘就說 昨天叫安扣打給你 又沒接

 

         打給你要問你要不要來幫忙1下 過年比較忙 打1通沒接

 

      我說 : 哥 昨天9點半來 他走我就去睡了阿 ˇ 。。

 

         老娘 : 你哥去找你尬麻 !?

 

      我說 : 沒有辣 ˇ 用紅豆湯 跟 燒仙草來給我吃 = = 

 

         老娘就叫我打電話 給隔壁 阿蓮阿姨 因為都預約好了

 

      後面 排了很多人 ˇ 其實 我還蠻希望可以幫到老娘1些 ˇ 

 

         可能 心理的愧疚 不安 過意不去吧 蠻對不起的說

 

      去年 9月開始 我就惹到他 老人家 不開心 心情不好 又煩

 

         又睡不著 擔心的要命 ˇ 我真的很不孝順吧  哀 !! 

 

      後來 阿蓮阿姨來用頭髮 ˇ 阿姨看到我說 : 我穿那麼漂亮要去哪

 

         我說 : 沒有阿 ˇ 都很久的衣服 沒什麼穿

 

      因為都聊比較久  所以動作當然也比較慢1點 屬於慢慢來的 = = 

 

         不然 通常都馬說  過年規定 殺咪挖櫃 馬該東西的規定

 

      反正就是多的要命的規定 ˇ 不過 我們的其實還好 = =

 

         後來阿姨跟我媽說 : 軒妹 現在力道變很有力噢 !!

 

      除夕 客人 本來就會多了點 ˇ 。。  越來越後面 。。。

 

         來了1個客人  從頭到尾 都1直很有聊  = = 

 

      什麼都可以聊  只要說的出來的 都OK ˇ 哈哈 。。

 

         不過  後來他問我說 : 之前那個妹妹 沒做了噢 !?

 

      我說 : 妹妹 哪個妹妹噢 !?

 

         他說 : 去年有1個妹妹 有點肉肉的 蠻漂亮的 小小的那個

 

       我說 : 去年 哪個噢 ˇ 應該是我吧 !?

 

         他說 : 不是你辣 ˇ 去年那1個 有點肉肉的 ˇ 。。

 

      我心裡想 哪有可能 還有別人噢 老娘還有請別人麻 !?

 

         我怎麼都不知道 ˇ 可是又不可能阿 他請的話我怎會沒看到

 

      所以  我當然就是很多疑問 就問我老娘

 

         結果老媽說 : 沒有阿 就你阿 他也跟客人說 就她阿 ˇ 

 

      我跟客人說 : 你看到那個就是我辣 ˇ 沒錯ㄚ 。。

 

         心理在想  確實幾天前 還是有點肉肉的 ˇ 

 

      不過 應該在上禮拜 就開始 慢慢瘦下來了吧 胃口很差 = =

 

         可能 因為我只要胖1點點 就看的出來 瘦下去也很容易看

 

      所以 大家才會都說 我瘦很多  ˇ 其實體重機量的時候 還好

 

         也沒瘦多少 ˇ 跟我之前41以比起來 還是有差距

 

      至少還差了5公斤 ˇ 不過我想應該很快就會變成跟以前1樣了

 

         沒辦法 這是必經之路 傷害了我 折磨自己 才可以淡忘過去

 

      起來 以後 就去位子那邊坐著 ˇ 而我走過去 以後

 

         客人說 : 跟之前穿著又不1樣 現在變的很時髦 !!

 

      我說 : 應該不是吧 可能因為那時候 喜歡寬鬆1點的衣服

           所以就穿舒服的就好 ˇ 不管卻又想想 我冷落我的衣服

           太久了 ˇ 有的都還沒穿過 或者1次 所以又拿出來穿囉

 

      忙完客人後 除夕夜 ˇ 回到家以後 東西用1用 準備除夕夜飯

 

         可是 ˇ 這當中有1點點小插曲 我也很受不了 = =

 

      除夕第1天 也要跟我吵 吵吵吵 ˋˊ 炒怎樣 !?

 

          沒事那麼愛 跟我吵尬麻 !?  炒飯不好噢 氣死人 ˋˊ

 

      什麼叫做 不要逼你抓狂 ˇ 那你可以把我逼到情緒更不好 沒關係

 

          講完 顧不得 就直接跑出去 ˇ 真的氣的要命

 

       跑出去 外面下著大雨  算了  淋著雨 就讓這個雨

 

          讓我清醒1點吧 ˇ 後來還是覺得 突然跑出來

 

      大家都會想 大過年 掃什麼興阿 ˇ 當然又乖乖回去辣

 

          每次到了除夕夜 就是要等人到齊才能吃

 

      1年比1年還要晚 ˇ 今年就8點左右才吃 = =

 

          開桌後 總覺得場面有點尷尬 !?  我的錯覺麻 !?

 

      後來發紅包  從沒想過 長那麼大以來 還可以收那麼多紅包 ?

 

          有帥到 = = 不過 原本心理掙扎著 該不該拿

 

      想著 還是拒絕好了 ˇ 可是又說不出口 又怕說了被罵

 

          要不然又是說1大堆有的沒的 所以這個話就吞回去辣 ˇ

 

      我也不知道 尬麻 也總不能1直叫我硬吞吧 所以就吃完 去玩電腦

 

          後來  真的蠻無聊的 人家約也不想出去 ˇ 。。

 

       自己再家 比較實際  結果  到了11點要去洗澡 發生了1件事

 

          衣服脫光了 水沖下去了 突然間沒水了 --?

 

       看沒有這是哪招 !? 還好不是我用了 沐浴乳 不然可慘了

 

          我真是看沒有 ˇ 大過年就這樣欺負我噢 ˇ 真討厭 

 

       所以只好認命把衣服穿好 去另外1間洗 什麼過年麻 怪咖 ˇ

 

          洗完澡 玩電腦 曬衣服 去睡覺 還是睡不太著 快早上才睡

 

       最近失眠好嚴重  完全不怎麼睡的著  頭腦亂亂的 ˇ 。。

 

          情緒太不穩了 ˇ           可能正在適應吧 ˇ 適應什麼 我的心知道就好 哈哈

 

       大年初1 1大早 還沒清醒時 卻被搞到手流血 真可憐

 

          什麼過年阿 ˇ 就這麼雖噢 氣死人了 !!

 

       後來去老娘那邊 老娘說 : 你是都不會冷噢 穿那麼短

                     短袖長板到大腿而已 又不穿褲子

                     這麼勇噢 !? 

 

       之後又回家 去房間 開始我珍貴的寶貝囉 看了超多

 

           哀 。。 今天穿這樣 ˇ 明天的衣服要穿哪個勒 !?

 

       最後多決定好了以後 ˇ 就把我買了1年左右 都還沒穿過的

 

           靴子 拿出來穿 這個馬靴的長度到膝蓋以上1點點 

 

        也不知道 為什麼 當初會買這雙勒 看1下他的標籤

 

           5680元  我的鞋子 幾乎每雙都上千的 

 

       也都是專櫃 或是有牌子的鞋子 ˇ 好像買什麼都不會問價錢

 

           看完就付  喜歡就買 也沒想過 我會不會穿 還是

 

       買回來 當古董 擺放在那邊 或者當紀念品之類的 = =

 

           鞋子都是看到 很不錯的就買 可是又捨不得穿 ˇ 

 

       有些就真的很美 ˇ 不然就是他的鞋底 有美麗的圖案 !!

 

           可能只有唯讀那1雙拖鞋 最便宜吧 ˇ  = = 

 

       可是阿 ˇ 人家我買的那雙 不會很高 那算是 撐高的吧

 

           紅色 跟黑色 ˇ 買了我好幾千耶 = =

 

       2500吧 !? 穿那雙紅色的被嫌到不能在嫌 = =

 

           1個說 : 好像 賺吃渣某 = = 有夠難聽

 

       另外1個說 : 好像外勞在穿的鞋子 = =

 

           大家講話 都那麼狠毒的是麻 ˇ 挺傷心的耶 !!

 

       被嫌成這樣 ˇ 又不太敢穿  所以只好換黑色的 ˇ 。。

 

           老娘看到還說 紅色黑色都買噢 ˇ 。。

 

       原本1開始還在說 我不是都不敢穿 紅色的麻 !?

 

           怎麼會想要買紅色的 ˇ 看喜歡當然就買囉 ==

           

       總之呢 ˇ 穿好衣服 馬靴穿上 戴上雪白色的帽子

 

           後完後 去店裡找老娘 要跟他說 我要去拜拜 ˇ 。。

 

      到店裡看到大嫂 看她1直看著我 我叫她 嫂子

 

           嫂子 : 我剛剛還認不出來是你捏 穿那麼辣

                想說哪來的辣妹 穿那麼辣 ˇ 

                你穿短的不會冷噢 !?

 

      我說 : 哪有 ˇ 這都很久的衣服 沒什麼在穿而已

           我有穿1件短針織外套 還好 不會很冷 !!

 

      老娘說 : 早上看到她 才真的不冷勒 都沒穿 只穿1件長版短上衣

 

           後來 嫂子對3個姪子說 那個要叫 。。 嫂子想了1下

 

      卻還是想不起來 ˇ 我說 小嬸 = = 哈哈 !!

 

           不過 ˇ 我當然知道 小朋友年紀輕 怎麼可能記得我

 

      而且久久看那麼1次 ˇ 況且 也不太好意思開口叫吧 !?

 

           我跟嫂子說 : 不要緊 ˇ 忘記是當然的阿 又不常見面

 

      後來  嫂子走了之後 ˇ 老娘進去廚房裡面 不知道在洗殺咪

 

           而我就走進去 跟老娘說 我要去拜拜噢 有客人在打給我

 

      回去後    就這樣 走進去 ˇ 結果 那2尊1直看我

 

           某位 : 你很X 穿這樣尬麻 ˇ 穿給誰看阿 穿那麼露

                 去換起來辣 ˇ  穿這樣不會冷噢 !?

     

      我說 : 什麼叫做我很X 哪裡會露 馬靴穿起來 露1點點

            大腿而已阿 ˇ 又不會怎樣 我剛剛換很多件

            很累耶 ˇ 我不要再換了 就這樣 不管 ˋˊ

 

      某位 :  至少加個 褲襪吧 !?

 

           只好認命的去穿了褲襪 不過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說

 

      因為拜拜 所以當然是去買水果囉 ˇ 我說我也要跟 我想吃水果

 

           可是 又不知道可以吃殺咪  ˇ  所以我當然去看囉

 

      去到乾媽那邊 ˇ 阿英也在 他們頓時傻眼1下看著我 ˇ 

 

           然後說 ˇ 你都不會冷噢 穿那麼短 !?

 

      乾媽 : 愛水不驚流鼻水  ˇ 。。  

 

           我傻傻笑1下 回說 : 你摸我的手 還是熱的耶 ˇ

 

      後來  我就挑了1顆 超級大顆的蓮霧 不知道是這1批的蓮霧

 

           特別大 還是怎樣 ˇ 每顆都是超大顆 = = 

 

      害我吃超久 ˇ 這聽起來有點誇張 沒辦法 現在吃東西

 

           都吃不太下 ˇ 胃口很差 所以有吃算不錯了 !!

 

      後來  好幾位看到我 都是1樣反應 ˇ 上下看1下  !! 

 

           我超想說 是怎樣辣 ˇ 穿這樣很奇怪噢 真是的 !!

 

      每個人 看到我的反應 怎麼都這樣勒 是太久沒穿這樣噢 !?

 

           可能吧 ˇ 要不是因為生完小孩 有些衣服怕被

 

      我兒子 用壞掉 ˇ 不然早就穿了 況且舒服比較重要 ˇ

 

           所以 有1陣子 都是買比較 保守1點的衣服跟褲子

 

      不過 說保守 其實也還好 看到比較不1樣 又好看的也要買囉

 

            可能吧 ˇ 最近的我  可能穿著上 不同了點 

 

      所以很多人都不太認得 ˇ 穿衣服感覺不同 又穿上超長的馬靴

 

            又帶了頂帽子 可能沒注意 確實看不太出來

 

      可是多看幾秒 就知道是我辣 ˇ 有些可太久沒看到 所以認不出來

 

            可能 都把那些以前穿的衣服拿出來穿

 

      又加上穿了 馬靴 戴了帽子  性感了點  所以被講了1下

 

            拜託 ˇ 這些衣服 都多久以前買的  

 

      甚至很多件只穿過1次 ˇ 要不然就是都沒穿過 ˇ 連今天穿的靴子

 

            買了1年多  也到今天才穿捏 = =  真是的 

 

      衣服多到永遠都穿不到 很久以前買的 連1次都沒穿過 = =

 

            鞋子  更別說辣 ˇ 超多雙也都沒穿過 真可憐 

 

      愛買 愛買  就是很愛買 ˇ 拜金 拜金 超級敗金

 

            果然都說 我很拜金 = = 項鍊 手環 戒指

 

      1堆都不戴  還去買了這麼多  看沒有 = =

 

            甚至 衣服多到穿不了  還是看到就買 ˇ 

 

      哪時候 才能把這種 壞習慣改1改阿 真是的 ˇ 。。

 

            可能 硬逼自己 不要想去買個什麼東西 才不會亂買

 

      隔天 大年初1 ˇ 1大早起床 ˇ 手就被搞到流血 ˇ 。。

 

            是怎樣 ˇ 真是不好的症狀  算了  !!

 

      喝酒的喝酒  賭博的就賭博  哈哈  !!

 

            要去之前 爬了7層樓梯 真的超喘 喘到不行

 

      停頓很久 = = 走到上面 他們說 我還以為是誰勒 !?

 

            沒辦法 ˇ 我這雙馬靴 他是高的 所以會有聲音

 

      然後 就看了1下我叫人家幫我去拿回來的東西 ˇ 。。

 

            因為 是訂做的 當然就特別多看幾眼 ˇ 。。

 

      還好 ˇ 只不過  可能 這幾天 穿的衣服 會不搭吧 ==?

 

            過沒多久 就開始玩起 黑栗子 而我無聊拿 HTC手機

 

      拿來放音樂聽 ˇ 後來某位說 你耳機插這邊 大家1起聽辣 

 

            就插過去喇叭那邊 ˇ 這才真的大聲勒 !!

 

      可是 ˇ 我1直都在換歌聽 ˇ 貝殼說: 你手不會酸噢 !?

 

            另外1個說 : 沒有固定的噢 ˇ 這樣好吵噢

 

      後來 另外1個 叫我去 帖腳 所以就過去玩1下 ˇ 。。

 

            已經 就都有玩過 ˇ 只不過 在第1次看到 黑栗子

 

      是我爸他們在家裡玩 後來 某一次 我們那邊住戶都 停電

 

            所以就無聊 沒電視看 又不能尬麻 我爸拿 黑栗子

 

      出來 然後教我怎麼玩 ˇ 可是才那麼1次 也沒學起來

 

            我老爹 就 。。。。  哀  !!

 

      不過 ˇ 當時跟我爸玩  我手氣還不錯 贏了很多次 ˇ 。。

 

            像今天也1樣 ˇ 玩的手氣也還不錯 !!

 

      隨然還是有輸贏 不過也還好 ˇ 我沒輸就好 運氣的問題

 

            今天1直輸的話 ˇ 當然就不能繼續阿 

 

      賭博的人 都會想 因為1開始玩 有贏錢 不過到後來 

 

            都變成輸的 越輸越多 ˇ 只要感覺輸多了

 

      就別玩了 ˇ 代表今天 偏財運不夠好 所以才會輸

 

            你越沉迷 1直想 有機會翻本就好 ˇ 可是卻沒想到

 

      你本都沒回來 ˇ 卻陪的更慘 ˇ 哀  !!

 

            最近的日子  真是悠哉  有閒卻那麼無聊  !!

 

       為什麼 !?  大過年的 卻使那麼多人 不美麗 !?

 

            大家的情緒也都不怎麼好 ˇ  我媽也很差 --

 

       大過年就講不吉祥的話 ˇ 真無奈  !

 

            要不然就是罵人 或者吵架 要不然就尬麻的 !?

 

       真是無奈 ˇ 。。  過年不就是要開開心心的過麻 !?

 

            我跟老娘說 : 過年耶 ˇ 你還要罵哥噢 !?

                    別在過年罵嗎 這樣不好耶

                    過年 就開心點麻 別生悶氣

                    有什麼事 留著過年後再說吧

                    開口就罵

 

       後來 晚上後 又吃飯 ˇ 我吃很少 胃口真的很差

 

            這個晚餐 可是我今天的第1餐 ˇ 真的很厲害吼

 

       胃口不是差到那麼離譜吧 ˇ 心情不好  心煩 心亂

 

            當然就跟著胃口不好 ˇ 哪像我媽 心情不好都大吃1堆

 

       可是 我心情不好 都完全不想吃 ˇ 沒心情 更別說要多講幾句話

 

            沒心情就沒心情 ˇ 還要我陪你笑尬麻 白痴噢 !?

 

       誰心情不好 還會再那邊笑的出來 當我智障還是北七 !?

 

            真是看沒有 ˇ 吃完後  然後去帶兒子 。。

 

       之後把兒子換上1身紅色的衣服 中國風 真可愛 不過像女生

 

            紅色衣服 看起來就像女生穿的阿 = = 

 

       去店裡後 ˇ 我媽又看著我 又穿這樣 是不會冷噢

 

            結果 我哥也看我 然後又開始 在那邊罵 又 唸

 

       換老娘跟老哥說 : 過年耶 還這樣 ˇ 。。

 

            老哥 : 誰叫他就是欠人家罵 ==?

 

       我媽就轉移話題 說 大舅舅 明天紅包又包大包1點噢 ˇ

 

            哥說 : 尬麻包大包1點 包大包都被他老母拿去花

 

       我說 : 最好是辣 ˇ 他去年的紅包 我拿去付保險耶 

            誰要花他的錢ㄚ ˇ 他的前 有剩就存起來

            以後 可以繳學費 ˇ 這樣很不錯捏 !!

 

            老娘 : 有沒有聽到 付保險 包大包點噢 !!

 

       後來 ˇ 老娘教兒子說 : 舅舅 紅包 ˇ 。。

 

            兒子就轉過去 對著他舅舅說 : 舅舅 紅包

 

       老哥 也教兒子說 : 阿嬤 紅包拿來 ˇ 。。

 

            就這樣  他們1句來1句去的 ˇ 不覺得這樣

 

       比較開心麻 ˇ 尬麻情緒都要搞的那麼差 都要吵架 = =

 

            之後 我跟老娘 也就回家了  我回家洗完澡

 

       又出去 ˇ 又去爬我最討厭的 7層樓 爬到我快累死 ˇ 喘死

 

            心跳又跳的非常快 ˇ 就像心臟要跳出來1樣

 

       醫生說過 我跟1般人來說 不1樣 ˇ 心跳 跳比人家快很多

 

            本來就在心臟跳很快了 ˇ 還爬到喘死 又跳非常快

 

       就像快掛點1樣 = = 每個人都看我很喘 應該都覺得

 

            體力 有那麼差噢 !?  拜託 ˇ 才不是勒

 

       心臟很不舒服 ˇ 當然就喘的非常喘到不行阿 ˇ 。。

 

            沒喘1點 ˇ 呼吸超困難耶 等等又像上次 

 

       掛急診 不就死人了 = = 算了 大過年的說這話不吉祥

 

            轉回正題 去以後 過沒多久 巧克力來之後

 

       某人才在問 誰的手機有音樂 ˇ 想說 HTC拿出來聽

 

            不過 巧克力說他的有 他就把 IP4拿出來

 

       原本他要教我怎麼用 ˇ 我說不用辣 我之前拿過

 

            1個多月 就被我摔爛了 ˇ 不過還有印象辣 !!

 

       後來 就開始 找音樂放 ˇ 聽了很多首歌  。。

 

            抒情歌 真的很不錯聽 ˇ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下1個奇蹟  往未來的客機 本來 不藥而癒

 

            聽了很多 郭靜的歌 ˇ 其實1開始 並沒有很愛聽

 

       郭靜的歌 ˇ 可是到後來 迷戀上了 1首歌

 

            目前 大家都知道的吧 ˇ 我每天在聽 。。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ˇ  聽完郭靜的歌 換聽別首歌

 

            給我1個理由忘記  分愛  我最親愛的

 

       反正 就是很多 可以讓人 聽了情緒更不好的歌 ˇ 。。

 

            都超級有感覺的辣 = = 聽了很多 很多首以後

 

       算了 ˇ 換聽 舞曲 ˇ  就開始在碰了 ˇ 。。

 

            第1首  好像聽  有1種愛叫做放手 舞曲版的

 

       又聽 求佛 ˇ 哀 好多舞曲版的抒情歌噢 ˇ 。。

 

            可是 我就是都找不到 戰鬥辣 ˇ 氣死我了辣

 

       HTC還有 IP4上網找 卻找不到 哀 。。

 

            不過 ˇ 也聽了好幾首 ˇ 之前在舞廳 聽過的歌

 

       也有 2002年的第1場雪  衝動的處罰  還有髒話版的舞曲

 

            許許多多的  都還OK  看到我有喜歡的 沙拉唷

 

       可能 ˇ 就這首 我會比較愛1點吧 !!

 

            跟 愛妳今生到永遠  這2首 是都還不錯辣

 

       但聽到1首歌  就會想起來 好幾個人 唱給我聽過

 

            更稀奇的是  明明就不認識對方的人 卻有同心耶

 

       他們 唱給我聽的 都是不約而同的 同1首歌 真厲害 

 

            是每個人 當時都很愛 那首歌麻 ˇ 不然怎會

 

       都愛唱哪首勒 ˇ 好像是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哀 !!

 

            下午 我音樂是碰到很大聲 ˇ 不過晚上還是很大聲

 

       慢慢的來到了晚上12點多 過凌晨了 ˇ 1直想著 怎麼沒人說

 

            叫我音樂開小聲1點 ˇ 太大聲會吵到人  = =

 

       越聽越無聊 ˇ 因為今天就把 HTC 全部裡面 抒情跟舞曲

 

            都聽完  好幾百首  應該上千首歌吧  !!

 

       又加上 巧克力的 IP4 又把全部幾乎都聽完 就無聊辣

 

            聽來聽去 最後還是放 : 有1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ˇ  這首算還OK辣 ˇ 。。

 

            因為 跟溫ㄤ 之前還是 男女朋友時 分手他都

 

       聽抒情歌  然後就在那邊很鬱悶  ˇ 可能很傷他的心吧

 

            聽 大陸歌 超多 ˇ 愚愛 美麗女人 生日禮物

 

       有1種愛叫做放手   別用我的愛來傷害我  冰吻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  ˇ 反正當時很多首歌

 

       他聽的都不錯聽辣 ˇ 我會知道也是因為 又合好 才知道阿

 

            不過 在認識他們的時候 我確實還是比較愛聽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ˇ  當時夾在猶豫不決當中 真累

 

            說這些也沒用  ˇ  反正去那邊 不是喝酒的

 

       就是賭博的  = =  哀 ˇ  無聊死了 我是快累死了

 

            時間越來越晚 ˇ  凌晨1點多了 

 

       要加上剛好有位大人上來樓上 ˇ 可能音樂太大聲 原來是找兒子

 

            不過 確實也叫我們把音樂關小聲點 ˇ 凌晨大家都睡了

 

       而那位大人 也加入戰局裏面 = = 真無言 找人找到來賭博

 

            而我 當然音樂那麼小聲 ˇ 有聽跟沒聽1樣

 

       聽他們玩牌的人 在那邊喊的大小聲 哪聽的到那微小的音樂聲阿

 

            所以 ˇ 我就要回家辣 拿著今天買的東西

 

       禮盒囉 ˇ 不過是小朋友的 明天要送人 提著回家 ˇ 

 

            還好 要走之前 有想到 紅包忘了拿給 小貝比

 

       朋友的兒子 ˇ 已經包好 只是在等 要回家再拿 ˇ 。。

 

            只因為吼 ˇ 怕他拒絕我 不拿 所以當然要等回家再拿

 

       拿過去 塞在 朋友跟弟弟的中間 ˇ 說給弟弟的 。。

 

            就知道 ˇ 他1定會說不要的 我還真聰明

 

       知道 等回家再拿 ˇ 不然就被退貨囉 ˇ 給完後 就掰 走囉

 

            飛奔走人 但是走下去過程 感覺就好久噢

 

       不知道 為什麼 走很久 可能穿高的鞋子 下樓梯真的會很不方便

 

            所以就慢慢走囉 ˇ 怕跌倒 會很丟臉辣

 

       結果  走到還沒1樓 就聽到 滴答滴答 超級大點的辣

 

            1聽就知道 外面下著超級大雨辣 買了那麼多禮盒

 

       又用紙袋 裝著 ˇ 肯定紙袋到家 就1定會破掉 ˇ 

 

            就騎著車 回家去囉  ˇ 回到家以後 東西拿去放好

 

       已經1點45分了 ˇ 東西用1用 ˇ 紅包 包1包

 

            明天要包給人家的  哀 ˇ 好幾包 真是的 !!

 

       後來 就來玩個電腦  就這樣 等等等等等 那2尊還不回來

 

            1男 1女 還在那邊 賭博囉 ˇ 賭到不會來了

 

       我算 忍很久吧 ˇ 到最後才打的 ˇ 1直在想

 

            賭博的人 最忌諱的當然其中之1就是接電話

 

       接了電話會變不順 ˇ 還有被人家從背後打 反正1堆就是了

 

            不過 ˇ 忍到凌晨4點多 還是打了 ˇ 。。

 

       先打電話給女的 ˇ 結果說 叫我睡吧 可能早上開門才回去了

 

            後來 打給男的 : 你沒要回來睡噢 還在玩 !?

                     

       他說 : 你先睡 等等就回去 !!

 

            我說 : 你們沒鑰匙怎麼回來 等早上才要回來噢 !?

 

       後來 又等等等  等到 凌晨 5點15分 還不回來 ˇ

 

             當然 等不到人回來 只好又打過去問 ˇ 

 

       打電話的人 也很不開心 ˇ 接電話的人 1定也會不耐煩吧

 

             可是 我不打 怎麼可能 有人要回來 我整夜沒睡耶

 

       等等 還要去店裡 ˇ 中午還要去吃飯 ˇ 又尬麻

 

             可能 ˇ 忙到 凌晨 才能又睡覺了 ˇ 哀

 

       我打過去說 :  還不回來噢 !? 是有輸噢 !?

                如果輸了 就不要玩了 ˇ 因為這樣已經表示

                你今天  偏財運不好 玩了只是會更輸而已

 

             他說 : 等等 要回去了 沒輸 5分鐘回去

 

       結果 ˇ 可想而知 ˇ 現在已經 早上6點了 1通電話也沒有

 

             當然還在那邊給我玩阿 ˇ 我很累 想睡耶

 

       這樣 根本就都不用睡了阿  ˇ 雖然知道 睡不著

 

             但是 至少還是要躺在床上 閉目養神吧 !?

 

       不然眼睛 哪受的了 ˇ 這樣眼睛會酸 會痛 會變很小耶

 

             到了 早上更紅 = = 我在想 明天情緒會很差

 

       脾氣會很壞 個性會很不好 ˇ 可能會亂發飆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