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23:37:13貓咪

我曾經說過。你不會遇見二個我。

你要明白。你身邊的角色會有別人填缺。

但是。誰都不是誰。誰也不會代替誰。

就像我總會忘記你。但是他給的溫柔終究會與你不同。


我曾經說過。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

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但是似乎不會有人像我這樣遷就你。雖然只是曾經。


我曾經說過。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你要懂得。年輕的時候誰都可以任性。

就像。你可以隨便對著爸爸媽媽發脾氣。

但是未來的某一天。他們終究會先離你而去。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第二個。這樣。固執的我。簡單的我。衝動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