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01:11:12妞比的媽~妞比媽

【成長‧母親節】史丹福孝親感恩活動@妞妞洗腳報親恩

比比提早穿上運動服

今天和姊姊一起到學校參加母親節的活動

 

 

 

 

今天有人要幫妞媽洗腳ㄟ~~

妞媽可期待呢!!!


 

 

妞媽記得上一次【被洗腳】~~是10幾年前去峇厘島做精油SPA時

對象是陌生人、又要付費!

這一次~~~

可是自己的女兒幫我洗澡

那意義可不同囉~


 

這位小朋友~~~等等肯定會跟著姊姊【搶著報恩】

我敢打包票!!

 


 

 


感謝學校安排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妞媽知道孩子在這活動之前

不知道反覆練習了多少次~~

只是,平時練習的時候,

妞妞旁邊不會有妹妹跟她搶著洗................(果真被我料中)

今天特地穿上優雅的長裙,

最後被逼得撩起裙襬,兩腳開開,一人一隻

(幸好我生兩個,要是生三個,我去哪兒生第三隻腳啊?)

 

當然今天的母親節活動很多元

【洗腳報親恩】則是所有活動的最高潮~~

 

只是................

妞妞在幫妞媽洗腳時,臉色超臭的(妞媽肯定、確定、保證沒腳臭)

妞媽被洗腳時還一度眼眶熱了呢!!

但是~~洗完腳之後,

哪ㄟ覺得....................................

 

 

 

腳粘黏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