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1:09:32 阿月

座談會成功!



期待這場農民起義的革命 能喚起更多人對土地的重視

公民參與社會運動,將愛與熱情化為實際行動,
就是社大的真正目的
友善小農這堂課募集來的每一位同學
都因為受到阿寶老師及其他老師群的感召

短短的幾個月裡,從陌生到熟悉
從默默的消費者,到積極的行動者
相信,這股力量不會因為課程結束就畫下句點
繼續發揮每個人的影響力吧!


無名稱 2010-01-11 01:18:23

感謝大家的配合

子云在此向各位同學真心的說聲"謝謝您!"

沒有你們的幫忙

我真的無法完成課程及班代的職位

"全方位的健康及友善耕作班"

因為有你而完整

大家都辛苦了



遠在桃園平鎮市的我

有機會認識大家

真是我此生中的一大福報

滿是感恩的心

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讓我今後的人生道路更加健康快樂



我的新房子預計兩個月後完成裝修

如果您不嫌平鎮市遠

歡迎到寒舍作客

我一定用最健康的食物招待您!!



敬祝

健康快樂





子云 敬上

無名稱 2010-01-10 20:20:14

感謝大家這學期來的支持

昨天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座談會的「會後會」繼續熱烈的進行著

‧‧‧

在這堂課裡

我也重新體驗了做學生的感覺

同學們讓我學到的 比我讓大家學到的更多

謝謝文炳和淑玲告訴我

老師最重要的是傳遞熱情

這熱情 也從你們昨天的表現

傳回到我心裡

你們的鼓勵與體諒常常讓我內心激動 勇氣增長



謝謝宜蘭、詠甄、雅玲、素華、智安‧‧‧

默默承擔許多座談會的瑣碎工作

貞惠無條件支持的表態

永利適時發揮「惡勢力」力邀各路人馬

峋鈞、宏泰、正麟幾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帥哥

再需要壯丁的時候也會適時出現

感謝宜蘭魚的精神加持

讓我鼓起勇氣上台



感謝崑陵、賽馨、添福、日峰、正泉

這些農耕的老前輩臥底相挺 始終沒有吐槽



謝謝子云、繼昆分擔行政瑣事

阿月照管部落格

‧‧‧



還有美月、蘭仙、玫琪、雅欣、信義

這些平日沉默 但專注上課的眼神

都留在我心底



不管以後是否繼續開課

都想對大家說

謝謝你們給我一學期

我將給大家一輩子~

別再叫我老師

阿寶永遠是你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