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5:05:36Louisa

這一陣子以來,一直受搬家的事困擾,到了上星期,總算塵埃落定,搬到了新住處,至少有一年暫時安穩的時間。
安穩了之後,突然生出了一些問題。其實一直以來,內心常常會有一種拔河的狀態,我不知道應該多在乎女性朋友的看法一點,或是為了喜歡的人奉獻付出。這部分,我一直努力達到最好的平衡狀態。
但是昨天,跟某個朋友見面後,內在產生很大的衝突。因為朋友是個工作能力很好,女強人特質的單身女性,雖然她對感情的觀念還是傳統的,但她對男人的眼光極高,身邊朋友的對象,沒有一個是能入她的眼的。
看到她,我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好像需要選邊站似的,不挺她好像就是不挺女人,自己在男人身旁完全沒地位那種感覺。然後我也覺得,你一直以來都不怎麼喜歡我的那群比較獨立自主的朋友,好像怕我會被帶壞似的。
其實我覺得很煩,若要說程度的話,還是對你感到比較煩惱一點。因為朋友是認識很久的,但是你,每天都
在我的心裡面。
而且我懷疑,其實我們很不合,不然為什麼常常有,不一樣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