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11:02:05五小華

最近的情緒管理很糟

最近真的覺得容易被惹火,就覺得很煩

事情一大堆做不完,然後還有人想要加事情給妳做

整個火都快要上來了

我其實沒有不尊重的意思,只是真的很煩

最近被我兇的人似乎挺多的

連副理大人都被我兇了

所以,也有幾個月薪也被我兇了

大夜的兩個新人每天都做不完工作

在正常時間下都做不完了,再加工作真的會不知道幾點才下班

我也知道油煙網很久沒有洗了,但是他們每天都拖到六點多或是七點才下班

再洗油煙網都不知道要到起點才下班了,而且他們才只是新人,也會在意工時的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久卻沒有多給工時,我不幫他們擋可能又多了好多時間

消毒當天也是,拖到3半才結束

還是有雍丹跟克奇留下來幫忙才可以比較順利喔!

當天濾油就用了兩個多小時了,值班經理在打烊進站時開始洗油煙網

我說,你現在洗會延遲到他們的時間,其實當天晚上生意不忙

為什麼不先找人去洗呢,就是想到才做的啊!

我要講得是消毒是有時間的壓力,如果做到3點半四點才離開

那早班不就死定了嗎

而且當天也是12點到1點才再忙,害我打烊櫃檯也沒做到甚麼,光幫櫃檯備膳就行了

當天也是好險有克奇在,所以我不用兩邊顧

但是打烊還沒做完,值班經理也沒看就一群人上來要走了

我還在樓上弄東西,檢查廚房哪沒做完的東西

廚房整個膳後都還不行,解凍的冰箱沒有擦,有油有水的地方沒擦

油蓋沒有蓋,麵包沒有送下去

一堆地方不行,塑膠布也還沒有蓋,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那瞎忙

我一個人在那邊檢查

關燈也關錯,還要幫早上把東西準備好,上次被阿姨唸說沒有把鬆餅醬槍裝好

我還在百忙之下,把鬆餅醬槍裝好,把早餐轉換車的東西拿好

新人也覺得很奇怪明明做到3點多只key到2點,我也只能叫新人認命點,公司的政策就是如此

還有我真的很討厭催產品

我也沒有很常在廚房了,一定會有東西要等的時候

值班經理是會廚房的人可以用眼睛看一下好嗎?

你缺得那個東西是不是要等還在炸製呢?可以描一下炸區是不是在炸

或著看一下空盤的數量,這些都是可以判斷產品是否要等待

而不是一個勁得再催我產品

一開口就是妳還少一個XX喔!

我也知道啊!還有早餐我本來就沒那麼快啊!又不是阿姨

我一個人在廚房也是會當半成品的

講了要等甚麼又沒聽到,就說少了甚麼,單改了也沒出來啊

怎麼知道還有欠啊! 反正也搞得我有點火,所以口氣有點不好

我已經盡量在快了,但我就是一快就會出錯

一出錯就是快也來不及補救了,還是維持自己可以掌控的速度就好了

為了讓新人快一點,我已經妥協很多事情了,很多事情我沒要求得很嚴格

只要讓他們先知道流程跟步驟,清潔度等他們上手後再要求

但我很怕下星期的大夜,如果讓他們獨立操作應該會來不及

繃緊的神經就快斷掉了,瀕臨爆發邊緣

希望我可以忍得下去,很多事情我想做,但我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