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6 10:12:44五小華

今天我跑得很快!

昨天晚上去上班時得知,大夜另一個服務員請假,他昨天就想請,但因為我只休昨天

所以排班經理不讓她請,於事他昨天就只好硬上,今天終於請了

還有,昨天晚上的值班經理也請假,可能是感冒了吧!他昨天看來就不舒服了

今天我上班就得知這個噩耗,有請一個支援,只洗wash

wash洗完就結束,好吧!我們也不能免強人家做甚麼

但,昨天,wash洗到一半就沒水了,於是乎,慢慢的整個中心都沒水了

連飲料都不能賣,wash也很可憐的,用僅剩的水把所有的東西洗完

我也只能用一點點的水洗完煎爐,克難到不行

沒水要怎麼下蛋啊!只好用冰塊先溶化,先融一點可以下蛋,之後在加多一點冰塊去溶

鬆餅糊也是,但一大杯冰快要溶化好久喔,等了好久才溶完

因為沒有水可以冷卻,所以冷氣也沒了,在四點多時冷氣就沒了

所以,廚房就超熱的

真的不知該說甚麼,東西也都不能洗,地板也不能刷

就這樣,很熱很熱的待在廚房,好險,好心的佩吟做了一杯超冰的爽健美茶給我喝

要不然我可能會被熱死,我就問說甚麼時候要修啊?

她說,好像六點才要來修

我說,哇!那要修到幾點啊!

她說,可能八點多吧!

我說,那我要先閃,我不想又被叫去幫忙

她說,她也要先閃,因為她要上到七點

七點上班的服務員廚房不強,於是乎佩吟說那她說要進廚房接我

這樣我就可以趕快溜了

就這樣,六點的值班經裡來了之後,了解了一下狀況,我就聽到佩吟跟弟弟講了兩次

我六點下班,在沒過多久,她就進來接我了,櫃檯那個也來了(又遲到了)

我馬上下去,穿上外套背上包包,把要補的紅茶拿上來

結果開後門又看到刷地吸地機在後面

又馬上它拿下去,又馬上衝上來,用我上大夜以來第三次快的速度離開公司

今天真的不想幫忙,真的很累,晚上又要上10點的,不趕快離開又不知道會拖到幾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