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0:23:52五小華

多災多難的大夜

樓上在休房子,再鑽東西, 一直鑽一直鑽的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睡覺

昨天晚上本來是三點上班,但大夜的另一位成員生病了

所以變成了沒有櫃檯了,新人變成要去洗wash

真的,這個新人太可憐了,一個星期之內大概能學的都學了

好險我大約12點多就到公司了,所以我也就趕緊把貨補一補

在一點半左右進廚房開始上班

因為還有另一個服務員所以我就把握時間把東西擦一擦

新煎爐真的好難擦喔!太多角了有些都擦不太到

今天第一次洗新煎爐,感覺還ok

但全部結束真的要45分才能完成,包刮降溫跟裝鐵氟龍,45分鐘才能結束

但好險今天不太忙,加上他們把東西都歸位完了

所以,我還是有點時間的,上了這麼多天,終於有些東西可以習慣順手做了

就不用重複跑了,有加快一點點

終於我可以在六點多一點點就結束了,但也因為不忙才可以這麼快

希望另一個大夜新人也像這個新人這麼聰明就好了

教一遍就會了,也因為這個新人學得很快,所以我才不會更累

七月有好多行程,要學開車還要去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