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0:52:00五小華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啊!

昨天的大夜直能用超級忙來形容,有電影上映,也有一群夜店咖

廚房根本就來不及,新人連產品都還不太熟悉要他一個人站廚房怎麼可能

排到兩點的人根本沒甚麼用,排晚班的值班經理到兩點,她是都不用做其它事嗎?

也不好意思叫她一直在廚房,新人只能自立自強

眼看著快三點了連煎爐都還沒洗,這要如何是好呢?

但是客人一直來,我只好趕快把wash洗完先去補早餐的貨,然後把廚房接下來

讓新人把煎爐洗好,把貨歸好,然後讓新人去刷吸大廳廚房

要不然依照新人的速度是根本來不及轉早餐的

我也先不管廚房是有多亂有多髒了,先把早餐的半成品下好

因為星期六的四點就會忙了,所以我下了很多的半成品

下了16顆蛋16片肉,10個滿福,先預備著

果真,沒多久就來了三個加蛋三個無敵

然後,早餐的客人就沒停過,我只能一直在廚房做產品然後維持半產品

完全不能去做其他的事情,所以轉換完的東西也都完全沒洗

就這樣到了六點,等阿姨來接我,我才慢慢開始把廚房弄乾淨,把醬解凍放好

重點是,六點之後有半個多小時都沒有客人,一筆單都沒有

是怎樣啊,就是想忙死我

全部結束後已是七點半了

真的快累死了,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呢?

還要擔心害怕的過日子過多久呢?

每天提早一小時來準備都覺得不夠

看著下星期的班表,只有無言二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