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1:00:25五小華

Crew Party

今天又是我們一年兩次的crew party了,通常會比較期待暑假的

可是今年,我們不能去遊樂園玩,害我好失望喔

本來想說去劍湖山可以做摩天輪的,我超想坐的說

結果,督導說不能讓服務員出錢就這樣,我的美夢就泡湯了

只能去吃飯了,而且我們店好像很喜歡吃日本料理

在店裡集合時還玩了抽鑰匙的活動,大家好像都很怕會抽到不喜歡的

也不過就載個人而已沒什麼好緊張的

我只希望不要是男生抽到就好了,女生我都ok

結果是總裁大人的好朋友抽到了我的鑰匙,心裡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還好,有一點小熟,不會太默生

當然大家去簽車時,我的小野狼又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大家又都想坐我的車,只有這時才會想坐吧!

大家都集合好了之後,我們就上路了

舞鶴家,這家日本料理,這已經是我第6次去吃了

大概在半年內就吃了3次,不過這一次也是我吃的最少的一次

因為全店一起去,就人很多,沒辦法顧及每個人,可能我想吃的東西

就點不到,配合大家一起吃,這次吃的真的很少

可是我卻很快就飽了,沒吃多少,我就吃不下了

看大家很開心的在那邊照相或著聊八卦,真的很受不了女生

聚在一起就是講八卦,我默默的在一旁看著大家的互動

腦袋想著雜七雜八的事情,看著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卻沒有高興的感覺,可能有人覺得我在孤僻個啥啊

看了很討厭,可是我現在的心情就是如此,真的不想跟人群互動

我現在是個孤僻的人

吃完飯後大家又轉移陣地來到了文化中心

我們要在這邊玩游戲,也是整個煩,我最討厭玩遊戲了

又是這種多人的遊戲,整個就會感到很累

而且想到晚上還要上班,實在很難玩的很盡興吧

最後的躲避球,我也不是很想玩,可是也不行

還是上去玩了,雖然沒有被打的很嚴重,而且我超不會接球的

我對球類運動都不是很在行,所以只好在裡面躲了

只是不知為何頭無緣無故的被球k了一下,好像是總裁大人傳的球吧

總裁大人,雖然我最近沒有對妳很好,也不用拿球k我吧

我真是個可憐的小秘書啊!

活動結束後,帶著疲累的身體在回去上班

超想睡的,好險今天的生意不是很好

晚上生意超鳥的,在廚房好閒喔!

而且今天又提早打烊了,12點關門

我的班本來是上到12點的,可是裝可愛組長問我說

妳們車庫不是12點就關門了嗎,那車子要停那

我說就停外面啊,只是要被風吹雨打,心疼啊

裝可愛組長又說,那妳趕快把垃圾分一分

11點半讓妳下班,哇高興,而且裝可愛組長居然記得

我們家車庫12點關門的事情,我都不記得我是什麼時後跟她講的了

我的小野狼不用停在外面風吹雨打了

一下班我馬上火速的衝回家,就是希望車庫不要關

好險有停進去,要不然放在外面我真的很心疼啊

就這樣很疲憊的過了一天,最後只換來一身疲累



上一篇:玩雪~好冷喔!

下一篇:佐佐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