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 16:10:24風雨一夜

直起身子

  
  (責任編輯:婷婷)

  _A,你知道嗎,我無數次在夢境裏,穿梭了你描写過的那座游樂場。
  
  那些散落四处的伟大玻琍瓶,盛滿了五顏六色的糖果。金魚在天空裏游弋,宏大的尾巴扇動著天空中厚重深厚的玄色雲朵,nike2012熱賣鞋款
  
  攪動空氣,帶來旋風。含混了我的視線。
  
  我一步步,一步步,朝著你的方向,堅定前行。
  
  我懷著似乎是被全世界丟棄的灰暗,內心卻盪漾著未可名狀的倖福感。因為你的存在,我於是覺得,那些龐大的黑暗,也就不算什麼了。
  
  就算全世界都把我丟棄,只有我能找到你,adidas,再多的艱辛也沒有關係。
  
  於是天空炸開焰火,炤耀了微茫的蒼穹。
  
  謝謝你給我勇氣,讓我能堅定不移地朝著未知的世界前行而往。
  
  _A。這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天線。它們越來越多,越來越密集的擁擠在這個逐漸失去顏色的城市。它們傳遞著各種不同的信息,發現這個女嬰患有先本性心髒病,尋找著各種不同的人。
  
  那些電流和磁波在天空中像暴風般席卷來去,在這個越來越吵鬧的城市裏,它們像揹景音樂一樣喧囂不停。
  
  可是,這麼多的天線,卻無法找到你。
  
  就像這麼多的膠片,卻沒有拍過你。
  
  _A,在你離開之後,我開始越來越頻繁的做夢。夢境裏出現種種難以言說的光怪陸離的場景。
  
  有時候我會忽然被驚醒,直起身子,抱著被子坐在床上。那些殘象壓破著空氣,使心跳聲也變得分外繁重而遙遠。
  
  我每次都有這樣的預感,覺得黑暗裏,會突然聽到你叫我的名字,小。聲音像泉水一樣,乾淨明澈。
  
  偶尒我會從床上爬起來,偷偷跑到客廳。我把本人埳在沙發裏。灰蒙蒙的牆壁,有一些發霉的氣息。我盯著沙發旁邊的電話,總覺得它會在一片逝世寂中,突然就響起來。
  
  _A,在你離開之後,小區花園裏的秋千始终空盪了良久。
  
  在良多起風的黃昏裏,我就一個人坐在上面搖擺。腳尖在地上劃出弧線,雨水紛亂地反射出成千的倒影。那些黑白的殘像,在雨水裏,像是一地潰爛的記憶。
  
  地平線隨著秋千一起盪漾,於是落日的殘影反復改變著高下。那些視界裏的昏黃光線,在秋千的軌跡裏像印章般敲打在地面上。
  
  濕漉漉的影像裏,唯獨找不到你。
  
  從七歲,到十七歲,十年的光陰就這樣在秋千盪漾的四分之一圓弧裏耗费乾淨。
  
  十年,你應該已經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孩子,蛻變成圆滑圓滑的少年了吧。每次這樣想的時候,我都會情不自禁的起來。
  
  我更加願意信任,十年過去了,你依然如曾經那般單純仁慈,仍然有軟軟的頭發,跟深黑的瞳孔。
  
  _A。這個世界上,每一天都有錯過和相遇。
  
  我曾經和你相遇了,可是後來也還是錯過了。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來,回到這個我們度過了整個童年的小城市。
  
  我想讓你晓得,我愛你。

*曄 2012-12-14 19:34:33

有興趣可以加入~
http://tinyurl.com/caj8of5

*曄 2012-12-14 19:32:48

有興趣可以加入~
http://tinyurl.com/caj8of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