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39:44阿呆﹋

蠻頭,大蜘蛛






噢噢噢 ...
今天做蠻頭噢 搞屁嘎
害我還叫我媽幫我找玻璃罐= =


噗噗 ..
兩節課都絞盡腦汁的想運動會的選手 ..
搞到最後我要跑400接
不好吧 ..
我只是個普通人吧XD
體育不好功課不好的一個女人而已 ..
唉唉 (害我心情不好..)





噗 ...
居然在家政教室...
看到ㄌㄚˇ ㄧㄚˊ(那種蜘蛛的台語..我是正統閩南人)
哇靠!!頭皮發麻了我= =
重點是我們班的男人們 ...
把他打下來
放到玻璃瓶裡+水
噢 ... 我的天 !




蠻頭蠻頭 ...
應該還不錯吃吧XD(自以為)






今天最後一節課是國文
噢 ..
我睡死了..酷吧!!
我在第一排..
累死我了
我很少會在上課中睡著







今天有開心到
也有不開心到
但是結局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