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17:47:09失物招領

孫女太幸福

做人媳婦碎碎唸.有鑑於上一次我們去小秘密回來老公在炫耀,
被婆婆回一句:拜託現在草莓很便宜,加一臉不屑。
這次我們回家啥都沒說,草莓很便宜嗎~?

之前在草莓園1斤500~現在1斤250~我是沒在買水果,是不知道.
但就是會感覺到,婆婆對於我們常帶妹妹出門口氣都酸溜溜的。


雖然大概猜的到原因,但懶的理,成年後都成家了,
我們家可以是我們有好好管理生活上大小事,不是嗎~
老人家常碎唸.我大姑那2個從沒帶出去玩過,這關我們什麼事ㄚ
他們的家父就不愛出門阿!

每次我們安排要出門老人家就開始不說話!
偏偏我老公又是炫耀型,我們要去哪要住哪~.
當然他可能只是跟長輩說我們要出去沒別的意思
但我真好奇,他都感覺不到我婆婆臉很臭嗎~?

我的立場是明確的.
我的家庭怎麼過我們自己負責,
別人的家庭不能這樣過~!
沒道理我們就要跟著對方的方式
不合理!







上一篇: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