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00:11:44失物招領

照顧者永遠取代不了母親

即使妳是最主要的照顧者
妳也取代不了母親這個角色

即使妳長時間跟小朋友相處
也請別以為她隨時會聽妳的話

今天家裡小朋友鬧脾氣
邊哄她進去浴室洗澡
但她不願意洗澡
她想玩水,想游泳,
進到澡盆後也不願意讓我洗
摸都不行
只好把她的衣服先洗一洗.
拿去上面晾

就在這幾秒鐘
婆婆閃進浴室
我在樓上就聽到
妹妹歇斯底里的哭喊妳出去
我衝下來時自認為可以搞定的婆婆還說
我洗啦~讓她哭一下就好~~
是阿~哭一下~
她哭了快1小時,
上夜班的老公都被吵醒了.

妹妹哭到我都怕她會引起氣喘.
當時真的很想說~!
妳才應該出來吧~
她都說她不愛妳叫你回高雄了
她夠火大的妳還火上加油
一直要抱她
真是白目
最近也發現妹妹沒人餵飯就不吃
她早就會自己吃飯了
這幾天聽老人家自言自語發現
早餐公公餵
午餐婆婆餵
晚餐她都說不餓
婆婆又要餵
我都邊叫她自己吃邊幫她舀好放碗裡~
真的覺得再幫倒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