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1:04:00NoEl

click,東區舉牌,

先來說說和click無關的事情,就是最近照片交友聊了一個禮拜的22歲男生
,他叫做政凱,在msn上面每天都會看視訊,不過其實很少聊天,
因為他回話很慢星期五上完國文課後,我穿著藍色polo衫,
騎單車到師大夜市,他穿著白色polo衫
我載他先停好車,然後和他並肩走在一起,一同找著吃過一次的小飯館兒
他單眼皮眼睛很小,長的比chilan學長好看一點,不過學長真的對我很好
昨天在msn裡面他和我告白,我沒有接受,反正就先當朋友啦
看到政凱的感覺還不錯,他好像也還算喜歡我,我們快樂的吃完小飯館兒的
自助烤肉兩人份180,他似乎不喜歡這些酸剌的食物,不過我愛死了
之後我們晃阿晃的最後到了台大,我騎著車載他在學校裡亂繞
最後停在操場的外圍跑道上面坐著,靠的很近,然後有一句沒一句地搭話
他就偷親我的耳朵,又趁沒人看在偷親臉,親了好幾次,其實不討厭
不過當時操場還挺多人的,而且背後排球場也一堆人
他卻在某刻親我嘴唇,雖然只有一下下,不過他說被看見了= =
算了 反正路人沒看到我的臉...

我的嘴唇已經很久沒有用來親人了,雖然是被親
好像上一次接吻是和aasdd,去年九月初的事情吧...
後來身體靠著坐在一起感覺挺好的
我手肘還頂到他雞雞...不過他說隨便我怎麼摸都可以
但是我還是不敢太亂摸...

但是九點卻要排戲,於是只好送他去坐捷運
可惡的是同學居然說不排了!!!?
但是他好像也沒有要交往的意思....真是奇怪

再來就是星期六早上愉快的排戲,和同學去吃汀州路上的泰國料理
[曼德樂]的擺夷酸剌河粉60元,挺好吃的ㄟ
下午和chilan在學校裡晃晃走走,累的半死
晚上和同學去吃[金雞園],很普通,不過店員有個短頭髮挺帥
芳婷說金雞園是gay店,但我覺得也還好啊!

晚上到新舞台看戲,看到了一堆系上學長姐,也看到幾個gay
新舞台很豪華,廁所很漂亮,不過近視的我坐在二樓
其實看不太清楚演員的臉,老師姚坤君演雯雯
然後兩個男演員,黃士偉,好壯,聲音很好聽,是金剛巴比,戲份挺重
另外的就是徐華謙,長的很美,看過他之前的[暗殺]
他們兩個都很像gay,也似乎就是...

其實看戲途中,我還挺常睡著的,看完戲很累但去funky門口發現一堆人
排到11點就走了,因為350不想花第二次,到daiby家吃了好吃的紫玉酥
daiby人真好,好好吃喔

星期日中午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subzone而不是跑錯兩家的subway拿到
[求婚事務所]的排子,然後載去忠孝sogo找到坤
兩人在sogo門口對著人潮,輕鬆地工作,當人體活動看板
坤順便今天在東區拍戲,本來他只能一點到四點
中午吃了加州旁巷子的溫州餛飩麵50元不貴,
又買了7-11的西雅圖烤咖啡布丁
22元很貴,但是真的很好吃,不宜常常奢侈
在加州門口站牌,有兩個男生也一直門口不知道幹麻的等待
其中穿球衣和帽子的長的不錯,皮膚真好
今天還看到小s本人,和朋友騎單車到加州運動,本人很美又像小孩子
加州門口很多gay.之後回到sogo還看到鄭齊桓,他實在很像gay
和另外一個男的走過去,坤說佩蓉怎麼會喜歡他那樣的?
大概是他有才華吧?不過我懷疑他似乎害怕和我修同堂課
因為他現在雙主修戲劇系,可以自己選單雙號班上,
但表演課原本和我同堂
後來他卻不上了?似乎所有會和我同堂的課他都沒上
不過他是個好人,我覺得...

下午走到敦南誠品,看到更多gay,朱兆民還說看到張大鏞走過去
可惜當時我和河奶培在講電話,講了一個多小時,電話錢各半
六點多到樓下奢侈的吃了160元的豬排飯,不難吃就是了
於是載著牌子回紅豆公司,現領了1600真開心,不過還要給坤800就是了
本來想a他400起來,因為四點以後就只有我一個,
而且我拿牌子跑來跑去很累
不過還是算了,這樣太賤啦~~~

晚上排戲十點前結束本來想早睡,但聊了msn又到很晚
總算新聞台發完了,法文課本不見了好難過
服裝作業欠了好久的扣子還沒縫好...
突然發現室有小傑身材還不錯...
一點了 睡覺去

--
圖片右邊那個就是姚坤君老師啦
很喜歡上他的課,不過壓力比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