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9 05:28:29

失眠

昨晚又失眠了。我想對我來說這算不上失眠。我已習慣了睡了很久也不能入睡,但卻沒有什麼困擾。失眠跟蠻不講理的女子一樣,要來就來,沒有什麼原因。愈睡愈擔心明早沒有精神上課,愈擔心就愈不能入睡。六時左右,原定起床時間的前一小時,我被嘈吵聲吵醒了。我不但沒有生氣,還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總要待醒來的那一刻,才知道自己曾經入睡過。所以昨晚不是真正的失眠!

失眠就好像我的人生一樣。當我中七畢業,考畢高級程度會考的時候,我發覺原來我已十九歲,快踏入二十。同學跟我差不多大,他說這幾年自己獨個兒四處去,到過歐洲、亞洲大部分的國家……最喜歡是Cambodia。他問我近幾年到過那兒,最喜歡那裡。我想了又想……

這幾年我到過的地方可多了! 我到過沙田自修室、馬鞍山自修室、大埔自修室、會所自修室、沙田補習社、馬鞍山補習社、大埔補習社、觀塘補習社、旺角補習社……最喜歡的是大埔自修室,又大又美,鄰近又有美食,十分方便! 為免失禮香港人,我對他說我最喜歡Taipo。他不知道在那兒。Taiwan? 我笑說不是,是一個比Taiwan細的城市……

就像失眠一樣,醒來的時候才知道有睡過。我想(只是想並不知道),拍拖都是一樣,分手的時候,才知道曾經一起過,然後微微的笑了一下……接著等待明晚的失眠!

想得太多,看來今晚我將會再次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