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12:38:57企鵝&海豚

E-mail~2


海豚:

看你講話真的很開心
你的體貼真的是沒得比
^^你真是了解我

我想累的因素也是有吧...
且已經聽了有些學長姐說
要是她們是我 她們不會進來這份工作
除了滿三年的時候 能順利走掉
(不見得有一技之長)
但其實也有遇到很好的學長姐
很幫忙 不會為了小事大動肝火
不會向有些學姊 在客人面前拉大嗓門大罵

我覺得就感激不盡了
不和我講話 不要理我
真的就很好了
= =碎碎唸真的很可怕



這環境真的很變態
每個人自我主義到了極限
"學姊"=王者

自私
私下說人壞話
嘴巴賤 (真的很恐怖 我沒辦法形容)
(我很難得會用這樣的形容詞 你知道這種狀況吧...)


現在我是真的滿想念書的
一方面是
廷宇很希望 我們能在同間學較唸書
其實我也是很想回到學校的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堅持唸心理系
也不知道會插班呢? 繼續唸文化? 還是跳考研究所?

一切都在不定數
但肯定的是
= =如果要唸四年
我要先存100萬

喵喵喵...

禱告禱告...
為我禱告囉...
在飛機上有時無聊到快睡著
有時遇到可怕的學姊 或機車的客人
就是如坐針氈
煩....

我9/9-11 飛台中
9/12.13 休假 (但要自己座車下來)

^^降子我去找你好了
不過你要準備長一點的繩子囉!!

XD房子還沒找耶

目前會暫住牧師師母家吧

先降囉!!

別太擔心你的新學習環境
(不擔心是不可能的)
反正就是做好適當的準備
人際的話...
大家各走各的還滿正常的
但希望你能遇到"像我"一樣的知己囉



Love,

Lori





...........................................................


企鵝:
唉~真是為難ㄋㄟ~

妳要回歸校園真的得存一筆錢
當空姐無疑是比較快的 但是>0<


說到毒舌的學長學姊 也許等過了一年妳也較熟練變成老鳥時情況會改善吧
還有 如果他們這麼討厭 都沒有比較大膽的人出來反抗嗎?

我會為妳祈禱的~決定了! 以後每天睡前都要禱告o^ w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