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7:04:23企鵝&海豚

lucky!

今天真是lucky的一天~至少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是一片晴朗 有別於昨日颱風帶來今日外面的風雨


首先 今天收到填寫志願卡的通知單了 上面當然有排名 結果我的(設一)排名16 /571(設二)81 /1305
查看(設一)(設二)的學校排名 我的設一居然可以報雲科耶! ! 雲科是設一設二中的第一志願 可想之我心情的激奮了吧!

之前我雖然開玩笑說不敢妄想能上雲科 也說就算進的去恐怕也出不來 但看到這樣的排名 第一次如此貼近好學校 心裡還是很興奮
畢竟我雖自認考運還算好 但成績卻一向不怎麼樣 雖然不會特別想當在別人眼中是優秀好學生形象的那類人 但不諱言他們對我而言是兩個世界的人 心中是不無好奇與羨慕的 尤其是我本身也沒什麼特殊才華或優點 每當和堂 表兄弟姐妹 比較時 心中總有一絲自卑 現在我居然也得到了這張"優秀學生"的門票 心理瀰漫著又甜又酸的複雜情緒
雖然進去不代表依定會學到很多(主要還是要看自己)也不代表將來一定會有成就 但依現在選校不選系的風氣 在找工作上無疑是較有利 而且~它是國立耶!
當然其中也有點虛榮心作祟 也會幻想著當"不知情的人眼中的好學生"的滋味吧

不過讓我捶胸頓足的事 為什麼偏偏是(設一) ? 當初報(設一) 只是想多個機會而已 我真正有興趣的是設二呀
但設二大概只能報到排名第四的崑山科大 和我想要的中北部 國立 條件不和 所以直接考慮台中技術學院和嶺東技術學院
以學費而言當然是台中技院當選但嶺東有我想讀的"多媒體" 而且聽說後者比較注重設計 我又陷入兩難了


但我還是心存感謝 這比我原本擔心的落榜以及只有到數一兩所學校可讀要好的多了 是該感恩了\o^u^o/

上天~多謝祢呀!



再來今天下午去做首次的矯正牙齒 出乎意料的過程並不痛 不過聽說6小時候會不舒服 還不知道
但至少目前心頭大石是放下了 對了 醫生還幫我洗牙耶~我想洗好久了說~而且也不會痛喔^^

雖然爸和姐總愛念我如果早點矯正搞不好現在已經拆下來了 但我覺得只有當我自己"克服恐懼" "自願"去做矯正才有用 只能說之前是時機未到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