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2:51:00野茉莉

09大稻埕煙火節



去年

壓根沒想過會真的在一起的我們

朋友當著我們的面,唆使著你約我去看

你死ㄍㄧㄥ不吭聲......裝傻~~

 

今年

早在廣告剛在捷運上掛上時,你開心的在電話裡說

"女朋友~~~~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大稻埕要放煙火了~~"

 

齁齁~~在心底偷笑的我

想起去年你當時的反應,忍不住直虧你

 

人多如潮水,找了一個小空地我們席地而坐

身旁圍繞著許多爸爸媽媽小孩嬰兒在野餐著

ㄧ邊跟你聊天ㄧ邊吃我最愛的可樂果

偶爾還發呆靜靜的想事情

你陪著我

等煙火

 

煙花隨著音樂的起伏

綻放出最絢麗的姿態

 

第一次看這麼久...比101還漂亮的煙火

三十分鐘仰著頭,看得頸子酸脖子痛

"頭靠著我就好啦"

 

ㄧ高一低

ㄧ前ㄧ後

 

開心安心又感動~~

 

飛吻ㄧ個送給....

我最親愛的男朋友~~

 

 

 





 

上一篇:萬聖節在六福村

下一篇:09鶯歌三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