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我愛你 
我倆兩地兩分離
難道已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
但即使相隔千里 
我依然思戀著你
即使現在就如同陌生人一樣
但是只要有一天
你對我依然思戀⋯⋯
我就會回到你溫暖的胸懷裡
只要有那麼一天
只要你還未忘記
IF YOU CALL ME
不管你身在何處
亞洲非洲南美洲
即使我找遍了整個地球
我也會到你身邊
不在乎時間長短
ONLY YOU CALL ME

CALL機突然響起
隱約透露著神秘
著急的我猜了又猜想了又想
猜想著是否是你
深怕你不在聯繫
在數不清的午夜低吟裡等你
對你只是場遊戲
從前美麗的回憶
以前的日子你是否已經忘記
只要有那麼一天
只要你還未忘記
IF YOU CALL ME
不管電話旁的你
怎樣複雜的心情
即使我的心已經不在你
我也會到你身邊
不管事世怎變遷
ONLY YOU CALL ME

一如往昔的夜裡
突然來電話的你
讓雜亂無章的心呼高又呼低
電話中哭泣的你
不知該怎安慰你
是否是放棄是否該靜靜傾聽
每天孤寂的夜裡
盼的是你的訊息
這天已來到卻不知該怎面對
你訴說你的戀情
我在旁靜靜傾聽
if you still miss me
不管你到底怎樣
不管你對我怎樣
即使已有親密愛人的你
我也會聽你傾訴
不在乎言語怎傷
if you still miss me

我對你下了決定
你我在朋友眼中
也許因為妳的態度妳的做法
朋友總是說放棄
但妳的一蘋一笑
總是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己經答應自已
不會讓我去想你
獨自坐在滿是情侶的咖啡廳
這種複雜的心猜
我不知該說什麼
I will forget you
不管我再怎想你
日記不會在有妳
即使已沒親密愛人的妳
我也會盡量克制
把你忘一乾二淨
I will forge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