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輩子都忘不了我最愛的人在我面前無助的落下眼淚,

因為你的疼愛 和 寵愛,讓我開始無理取鬧的 得寸進尺,

我忘了你的生活裡也有壓力,我卻把我的生活壓力加重在你身上,而忘了問你是不是承受的起.

昨天的你哭了,我才明白你有多愛我,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自以為是,就是因為當初是你追我的,就是因為我知道你會讓我在你的生活裡為所欲為,
⋯⋯
看你流下眼淚,我才知道 我的愛竟然帶給你那麼大的壓力,自己總以為是自己在遷就你,卻也萬萬想不到是你在包容我.

你哭了,哭的好無助,我哭了,哭的好心痛,我心疼你的眼淚 ,我心疼你所受的委屈,我哭了,是因為自責還是內疚或是......我不知道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以為你會就此放手,我以為你會因為我的幼稚而發現你愛錯人了,我想我哭了是因為我害怕讓你看出原來我不是如此的完美.

你依然愛我,一如往昔的愛我,今天當我在見到你的時候,昨天你的優鬱我看不到了,因為你說過 要我每天過的很快樂,所以你隱藏你的難過就是為了要給我快樂.........

我哭了,因為我心疼你,因為我氣我自己不懂得好好的珍惜你,因為我知道原來我是如此的需要你.謝謝你如此的愛我

我心疼你 是我讓這條感情路走的這樣的困難,心疼你.....所以我要更愛你,

我要用我全部的愛來疼惜你的付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