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伴著窗外的雨.我的眼淚也隨著這首歌的歌詞而流下................

* * *

帶著不捨.我離開了台灣.到另一個國度開始了我嶄新的生活.
⋯⋯
而他.就住在我家後面.

我們之間.原本也是屬於兩個事界的人.在一次偶然的舞會裡.我們認識了.

那時正是不冷也不熱的矛盾季節.剛好配合我們之間的關係.

也許是志氣相投.也許是他須要一個陪他談心的人.通電話.是我們每天都會做的事.

每逢假日.我們也不忘相約出去玩.

本來只是哥兒們的關係.在我眼裡卻越來越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我.愛上了他.而且愛到無法自拔.

但他.對我卻永遠以介於朋友和情人的態度來表明我們的關係.

我.困惑了.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情人?

直到有一天.他向我說明了一切.

他喜歡上了一個我的朋友.而且我的朋友也暗戀他很久了.

當時的我.只覺得全身發軟.心情頓時沉到了谷底.

但當時的我.卻裝出一付很堅強的樣子.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在難過.

我告訴他.我早就對他已經沒有感覺了.

我欺騙了自己.並且在我內心深處.我完全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他的朋友察覺了.並且告訴我他從來沒有看過他那麼開心過.

是的事實上.這就是事實.他真的比以前還要開朗許多.

我明白了.是時候認清事實了.

我以衷心的祝福來面對他們.即使心在淌血.即使淚在打轉.

我知道我是挽回不了什麼的.

現在.我們又回到了哥兒們的關係.

但.我的傷口卻永遠也補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