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情而拋棄友誼,因為友誼而忽略自己,因為思念情人而忘了自己手邊的工作,

因為親人的話語而讓你我放棄愛情,因為愛情的選擇而讓你我都幸福... .....

那如果被叛情人,對你我來說就像一把刀插進你我的胸口... 為了愛,為了友誼....

在一個混亂下,你/妳選擇誰? 情人還是朋友? 愛情中..往往會遇上錯折,但在你我難過時,是誰陪伴你/妳,是誰讓你/妳不快

樂,是誰讓你/妳痛苦流淚....告訴我你/妳的事情,或許我能幫你/妳找出心中的疑問? 歡迎來我這罐罐水...

失戀不代表可以走上絕路... 雖然很難過,但想想身邊的朋友親人....

通常是你/妳直得信賴的之心朋友.... 愛情有時幸福,有時不幸,不過情人之間如果能再一起到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

千萬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吵架分手或是傷害自己,生命是很寶貴的,可別拿生命開玩笑 ,2人若能相愛是幸福,2人若是吵架提

分手是一件可惜又悲痛的事... 愛使你我幸福,失戀使你我心痛...對你我而言愛情和友誼是你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事.....親情也不

例外,愛你/妳是一件甜蜜的事,甜言蜜語是你我的回憶...戀愛是你我的瘋狂... 夜晚的月光照耀你與我...陪伴在你我的身旁...

愛使你我溫暖... 你/妳的疼愛..使我心動...樂戀中的你我是否瘋狂到鏡頭? 也許是幸福...也許是絕望....但愛情是我們擁有的甜言

蜜語... 失去了...也許心痛...也許留下悲傷的眼淚... 但至少為你/妳付出許多...即使你/妳不愛我...能讓我在你/妳身旁... 靜靜的

看著你/妳...陪伴你/妳..都值得....因為祝福使你我都幸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