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13:33:27小妃

12/11 帽帽聖誕派對(新增照片)

YA~  終於等到聖誕派對拉~

我還特地提早出門

去血拼食物  ˙3˙

老師說 每組要帶夠7人份ㄉ食物

4個人就在那一中晃來晃去ㄉ

結果買ㄌ 炭烤雞排(有上食上玩家那家)  

薯片 珍珠包 蜜汁碳烤 和芭樂

總共花ㄌ240元 ˙口˙!

-------------------------------------

買完再衝去教室

哇~  看到ㄌ 好多禮物呀

也看到好多好吃ㄉ食物

有 披薩 壽司 雞排 蛋糕 章魚燒 鍋貼

虧我在家吃完晚餐-3-

早知不要吃  應該要餓肚子 好好ㄉ吃他一頓XDD

準備好之後  

就要戴上可愛ㄉ帽帽拉~

我帶ㄉ是喬巴帽  跟我弟借ㄉ(有人跟我撞帽=   =凸 不過他是紅ㄉ)



(借我弟充當一下麻豆˙3˙)

(↑要不要用馬賽克阿?!)

我們這組有人扮聖誕老公公 和小天使耶~

好可愛呀-////-

聖誕派對開始囉~

我們正咩班導 說ㄌ一句 抽完交換禮物 要玩國玩遊戲=口=

靠~ 老師呀~ 你沒有事先說耶~

好啦~   開始衝出去吃食物

我先拿到一塊 披薩 ~ 不錯!! 海鮮ㄉ

還有吃很多東西

班導還跟同學玩剪刀石頭布

不過輸了   就要 吃地上ㄉ食物 還有加料唷 ~

真可惜˙3˙  老師沒輸~

完ㄉ好刺激呀

到了 抽禮物時間

由老師先抽  老師抽到阿佩ㄉ禮物

阿佩抽到的是:

航海王ㄉ馬克杯

幹! 還全黑ㄉ  黃X杰幹嘛送那麼好阿QAQ

阿佩~ 我要跟你換禮物阿~~~((吶喊

我自己抽到的是 郵筒型ㄉ存錢筒

這是老天爺暗示我 不要亂話錢嗎˙口˙!!

(阿佩 我要換拉~QAQ)

阿紫更好  抽到200現金 =口=

還真ㄉ有人包現金= = 真好=^=

還好 沒時間玩國玩遊戲-3-

------------------------------------------------------------------------

再來就是3對3籃球比賽

昨天還真是有夠冷ㄉ

還跑去打籃球= =

挨~

我們第一場 對上ㄉ是學姊

真ㄉ有夠靠杯ㄉ

首我ㄉ那位 很大隻=口=

一直貼著我  雖然我努力想卡位

我沒辦法阿  他很大力ㄉ首我= =

結果 0:8 輸了 

迷之聲:誰會贏學姊阿ˋ口ˊ

回去班上 哈拉聊天-3-

結束一天快樂時光 

 

 

↑哈哈 我幫我自己打上馬賽克XDD

↑我們的搞笑正咩班導

↑阿紫和阿佩

↑小天使育慧 和聖誕老公公家敏

 
阿佩拿到ㄉ航海王馬克杯 

我超想要拉~QAQ


 






 

 

 

上一篇:好冷

2009-12-22 20:39:05

國玩遊戲? 國王遊戲? 傻傻分不清楚~
誰說不會贏學姊˙口˙!!
我們班拔河贏4年級的學長說/無言
都放出來了 還問要不要打馬賽阿˙口˙

版主回應
痾~我又打錯字ㄌ=口=

我們第一場打ㄉ是冠軍耶~
最好打ㄉ贏阿~

我可以補打馬賽克阿XDD
2009-12-23 11:3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