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21:06:43long32

是妖怪還是天使

前幾天去不是當小隊導師打工,我想是去當妖怪管理員吧
妖怪圖鑑
一.兄弟雙妖 特徵-必定是兩兩成雙
武器-Game Boy
絕招-利用Game Boy統領剩餘小妖
死殘爛打無敵騷擾絕招
弱點-Game Boy是他們的生命
兄弟彼此容易產生嫌隙
二.搗蛋小妖 特徵-無時無刻都在尋找有趣事物
武器-讓人猜不透的腦袋
絕招-什麼事都要參一份
什麼事卻都做不好
弱點-懼怕妖怪管理員的暴怒
但效果只有三分鐘
三.告狀女妖 特徵-擁有愛觀察他人的眼睛
武器-一張狹小的嘴
絕招-魔音傳腦音波功
什麼事都是他人的嫁禍神功
弱點-妖怪管理員的評鑑本
四.媒婆小妖 特徵-長長的頭髮
武器-愛幻想的紅線
絕招-亂點鴛鴦大嘴巴
弱點-冷漠以對的態度及眼神
妖怪事件紀實
一.無俚頭問答篇<以下A代表小妖B代表管理員>
A-請問管理員幾公斤了
B-7X
A-我媽跟你一樣重耶

A-管理員你那邊有長毛嗎
B-ㄜ 你管那麼多
A-我長了好幾根了
B-........
A-那管理員會不會....
B-........

A-管理員幾歲了阿
B-22歲
A-結婚沒
B-當然沒
A-那麼老了怎麼還不結婚

二.泳池妖怪暴動篇
A-管理員你看
<只見A伸直了身體,在水上漂浮>
B-看什麼?
A-我是指北針
B-狂笑中

遠遠看見一位小妖往我這游了過來
雙手擺動
邊游邊叫著
A-我好累,我好累
接著又瞬間消逝在管理員面前

小妖向管理員岸邊靠近
A用手盛水網管理員潑去
A用腳在水中亂打
B後退
A用嘴吸滿水走上岸
B..........

三.妖怪拜火事件
B正在起火準備晚餐
眾小妖開始往火堆丟起衛生紙
火越燒越旺
眾小妖越旺越HIGH
繼續丟衛生紙
眾小妖開始暴動
把身邊可以燒的物品<樹枝 樹葉 不要的廢紙 木炭>
往火堆丟入
幾分鐘後火消失了
A-火熄了,B怎麼那麼笨
看別組的B都把火生好了
B-暴怒中

經過了三天管理群小妖,耗費了管理員大半體力
心得只有一個
"小朋友超過兩個就會變成妖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