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22:42:48long32

My Friend Omega

國中讀同一學校的兩個人莫不相識,也許在走廊上擦肩而過
高一讀同一班級的兩個人沒有交集,可能只知道對方叫啥名

第一次跟別人談起她,是談起她喜歡某一個人的八卦
才知道原來她跟我所認知的人是不同
我們兩個,莫名奇妙地詭異
每逢段考換位子,總是坐在我的前後左右
我們兩個,莫名奇妙的緣分
各自喜歡的對象,那兩個人竟然是好朋友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錯亂之下
我們就這樣子逐漸弄熟了
搞了擁有四位家人的歐利家族
弄了個伴我至今的代稱long32
推甄上大學的荒唐奢糜三個月
還有一堆寫不出來的故事

我所認識的她
喜歡搞一些手工製的物品
喜歡畫一些很有自我風格的圖畫
能夠三分鐘喜歡上一個人,也能夠三分鐘討厭起一個人
跟我一樣想要瘦下來,但是好像還有一大段的距離
憤恨的時候會大叫,看電影都會難過流眼淚
一個情緒化的人
會大哭 會狂笑 會寂寞 會孤單 會快樂

我沒看過她留長頭髮,我想也是不可能
總是認為會穿著一件格子襯衫
總是認為會穿著一件卡其長褲
總是認為會穿著一雙nike球鞋
總是認為會帶著一台方形手機
總是認為會背著一個有型包包
總是不可能會穿一件粉色小可愛
總是不可能會穿一件春天花裙子
總是不可能會穿一雙高挑細跟鞋

她是我的好朋友
七月九日是她的2x歲生日
她一直想找個能夠陪她的伴
能夠與她心靈相通的伴
也一直埋怨自己到底能不能找到愛她的人,她愛的人
我想真愛是沒那麼簡單的,就因為是真愛
生日有三個願望
要記得留一個給自己
那個人總有一天會給你們相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