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17:42:36Oo梅子布丁oO

情人節~

悶熱的天氣~適合坐在窗邊喝一杯咖啡~

想想去年的是是非非~雖然去年的今天許了一個願~

就是明年的今天一定要有男朋友陪~

但是搞到現在還是一樣如此狼狽~不知為啥就是沒有異性緣~

我說老天爺~你當年的痛苦我是不了解~

但你是否知道~16.17歲還沒有男朋友可以陪~還沒有手可以牽~

那痛苦不知是你的幾倍幾倍~

每當我一上街~看到別人一對對~牽手搭肩~

只有我還是音樂大聲的陪~

可惡的情人節~每當日曆撕到那一頁~

朋友都會不見~手機都會不接~

留我一個人在房間~孤單聽著音樂~

單身派對~大聲放著音樂~

就在今天~不用理會~窗外的世界~煩人的一切~

這種借酒澆愁的感覺~不知在我生命中重複了幾百遍~

對愛的渴望~再多遠都不會有人了解~

P.S:某天無聊到極點想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