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00:37:42YTY

這幾天

我的生活大部分就是吃飯、睡覺、寫考卷

和別人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

聽到班上似乎有人說我怪怪的

哈哈

是嗎

他們說我都擺著一張臭臉

似乎在生氣

誰知

反正從以前就這樣了

只要我變得話少或在想事情

別人就說我在生氣

或許是我的表情很嚴肅吧

但除此之外

也沒什麼表情適合放在我臉上

常常在恍神......

想事情......

只有忙才能不想吧

不跟班上的人說話

是因為要是我只跟其他人說話而對妳視而不見

妳一定會很......吧

既然如此就別說了

這樣也比較能夠冷靜些

似乎太high了

反正

我只不過是回到一年級剛轉來的時候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和班上其他人說話

畢竟是不可能都不說的

很怪嗎

快寒假了

應該沒關係吧......

在10天......

時間又向前邁向一大步了......

只是我一向都不會把握時間

就像妳說的

我很愛拖

做事都拖拖拉拉的

只是

我也不知所措

能做什麼嗎

天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