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7 00:39:00YTY

我們之間

這幾天

我們變的話少

是疏遠了嗎

我不知道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說一些話

但不免覺得有些許的尷尬


這段時間

也讓我重新思考

要是我不愛妳

我是否就不會那麼煩惱

有時候

對妳我是有點生氣的

但有時候卻又因為你而感到愉快

仔細想一想

或許你愛不愛我一點也不重要吧


是否就像妳說的

是我想太多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現在我倒有一點希望這都是幻想

要是全部都只是我的幻想

那一切就變得簡單了吧


必須承認

那句話真的讓我難過了

不過我試著不讓別人知道

畢竟

那並不是什麼多大不了的事

要是被別人(爸媽)知道

可能會遭來一頓關愛吧

所以後來我還一樣按照原本的計畫去找我的朋友

他們沒說什麼

也沒查覺有異

天生的演員

是吧


前一陣子妳曾問過

我們之間的牽絆

只是現在我也不曉得

存在我們之間的

到底是什麼

目前我也就只能繼續這樣過著日子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怕說了什麼

會使妳困擾

再者

我也不想讓妳覺得我很煩

或許我是對妳冷淡

但我真的不曉得要怎麼做

之前妳曾說我老愛把話說一半

那是因為我沒辦法為我剩下的話負責

我不知道會產生什麼後果

既然這樣

那不如就停下來

沒聽到的話就不會再多想

大概吧


我們之間

是該暫時有些距離

是靠得太近了

只是我害怕當距離變遠的時候

一切就回不去了

不過

就按照妳說的

或許這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相處方式


要是妳是喜歡我的

那我們可能在錯誤的時間和地點相遇了

 

yao-yao 2009-01-07 01:33:36

不是”天生的演員”,
而是你太會隱藏自己的心事,
總用笑容輕輕帶過,
這是身為處女座的...(優點or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