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0 15:30:42蘿莉楊

2012蜜月 馬爾地夫DAYLIGHT

 前一天睡覺前就跟溫ㄤ說好要起床看日出,

果然清晨五點就自動起床,

拉開玻璃門走到陽台期待日出。

天色漸漸明亮,但那顆星星和月亮一直在那邊像是要把太陽帶出來一樣

晨曦漸漸轉成一片白

然後變成金黃色,還有一點火燒雲

接著太陽就出來囉~

跟日出來一張合照

因為早餐七點半開始,

太陽出來才六點,所以只好睡回籠覺囉~

第一個日出就非常精彩,星星月亮太陽連成一線,所以我跟肚皮哥說:我每天都要起來看日出,以至於接下來每天的行程差不多就是起床看日出,睡回籠覺,早餐,玩水,睡午覺躲太陽,玩水,拍夕陽,晚餐,睡覺。所以就不逐日流水帳,大概以幾個大項目跟大家分享照片囉!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馬爾地夫的日出和夕陽,回來看照片時會把日出和夕陽搞錯,只能以畫面裡有ocean house的是日出,畫面裡有沙灘和其他建築物的是夕陽來分辨,太美囉!

第一個夕陽遇到新人拍婚紗,不好意思對著人家拍照所以沒有圖。第二個夕陽我們則是看到沙灘上的燭光晚餐,海潮晚風醫訂浪漫極了。但我和肚皮沒有做這個安排,因為太暗了我們兩個視力都不好,怕吃到沙 XD













2010年在巴黎用十歐元買了這件3號的洋裝一直沒機會穿,終於在這熱情島國派上用場。


本以為這個夕陽就這樣溫溫的要結束了,沒想到太陽沉入水面後,天空居然映出了一抹紅。



紅色沙發的迎賓碼頭襯著紅色的晚霞。



令人平靜的畫面



第三天的日出



幸運的每天早晨都是好天氣。



海景浴缸完全沒用到


第三天的夕陽





第四天的日出是金黃色的











第四天沒有夕陽,因為我懶得跑去西面的沙灘了在房間等晚餐時間,來了四天整個人都鬆掉了。

第五天的日出紅通通







第五天的夕陽特別令人珍惜,明天要離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