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45:04

就算 , 又怎樣


 
 
媽的
 
 
 
他是人我不是人         嗎
 
 
 
 
 
 
 
 
 
為什麼
 
 
明明我也很莫名其妙
 
 
 
 
卻變成我也是罪人
 
 
 
 
為什麼
 
 
 
 
我關心你的眼神
 
 
 
 
 
 
你看我的眼神卻是怨恨
 
 
 
 
 
 
 
 
 
媽的
 
 
 
我做錯了什麼
 
 
 
 
決定權又不在我
 
 
 
 
 
 
 
 
 
 
 
 
 
 
 
 
 
 
 
 
 
 
 
 
我討厭你們每一個人
 
 
 
帶著        虛偽微笑    __________    的每一個人
 
 
 
 
 
 
 
 
夠了
 
 
你們對我的討厭
 
也該夠了吧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
 
 
 
你們讓人作噁的臉孔。